close




端午過後 天氣開始炎熱 逛過國民賓館外的商圈


我們依照指標開車進入民宿-事外桃源度假山莊


上一篇提過 我們是第一次開車上山 對這可說是"完全陌生"


不管看多少人po過清境.合歡山....真正踏入卻有那種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依稀記得 事外桃源就在7-11附近..行前忘了再去clare家翻閱一下!


不過 它真的很好找! 就是小瑞士7-11停車場轉進來右手邊--


再往小瑞士營地依指標開進去500公尺即到達



老公挑了一個滿意的位置停放  我說還要出去不用停多好啦!


結果 這一放..到隔天才開走耶!!他似乎有先見之明!!





走過環狀的庭園  進入大廳辦理住房手續


這時負責開車的老公就完全不管事..因為一切都是我在接洽


大廳裡的裝飾擺設讓我覺得好有FU


之後 進入老闆娘為我推薦的-東方日照兩人房






床舖有點凌亂是...蒲妹的傑作


她一看到大大的床馬上滾上去享受一番


右邊的那張藤椅..很擄獲老公的心喔!


他說要去家具行找..買一張回家坐


房間裡原木的味道他也超愛..沒有飯店那種特有味道!



這是老闆娘為我準備的加床(父女倆搶著睡這張床)


通常住飯店..兩人房的床都是標準尺寸


前年~在明池過夜..我都沒睡好就是床太小蒲妹睡相又不好


還有一點 加床就會加附早餐若沒~依蒲妹的年紀需另付早餐費


這是我上網尋找民宿時,所有的民宿.飯店都有此規定


多年前住台中通豪...蒲妹以佔位不佔床報名,吃早餐時跟其他小朋友


讓飯店人員攔下來不准進入用餐,事後由福委會出面處理解決!


所以 我們既然是三人行 當然要做好事先告知


但是 當晚那張小床沒派上用場..因為兩人房的大床夠我們三個睡喔!


 



床外的景緻


問了洪老闆 得知當天天氣太好 不會有雲海出現





當初Clare介紹的時候我發現綠色小築的雙人房被訂走了


那是有浴缸的套房...而且價位適中


尋找其他民宿 假日房價都偏高還都沒浴缸


因為Lan說她的清境遊 是參考快樂小瑜兒的行程


我當然去翻囉...她是可以泡精油澡的雙人房...但是好貴喔!


當老闆娘推薦這間時...(過程就省略嘿)我ok..就自備精油去泡澡






房間裡 用的是真鍋咖啡包跟黑糖奶茶耶!


我發現 房間裡.大廳.餐廳..都有大象圖案


應該有特別的意義吧!





庭院裡 主人架設了幾座搖椅





好亮眼的曇花





主人在戶外提供不少桌椅供住宿客人泡茶.聊天


還提供住宿客人一份下午茶










下午茶點心





午後2點多 坐在這享用下午茶翻閱著最新的雜誌


偶而 跟洪老闆聊聊天  老公說這才叫做"渡假"!!


多了幾顆<西瓜李> 洪老闆剛拿到手馬上拿來跟我們分享


青綠的果皮內 果肉好甜耶!






庭園內栽種著幾顆觀賞用的桃樹


難怪 稱之~事外桃源


蒲妹看到我打"事外桃源"的事..以為我打錯了呢!





旁邊那張是烤肉用的桌子


當晚有一家人在那烤肉耶!





拍的不夠好 就有股喜歡的感覺





從隔壁的停車場拍..右邊那棟二樓就是我們住的






坐到4點 我們往外散步去


沒有目的的走...走上487階


並不是要去青青草原...所以沒開車出去


因為487..蒲妹說她恨死階梯了!





走出事外桃源 可眺望遠方漂亮的民宿


還有茶園..那是什麼山?就別問我~我不知嘿!


 



漫遊回來後...停車場滿了


老公說還好沒開車出去...


後來還停到我們房間外的空地捏!







傍晚的美



餐廳吧台



我說過對清境不熟


老闆娘說現在餐廳有晚餐...那我就直接訂餐


 




都是家常菜....老公不喜歡擺夷的酸.辣


當晚的竹筍湯 蒲妹吃兩碗...


大概是走了487階..吃了不少飯


吃飽後休息一會 泡了舒服的精油澡


還欣賞了美麗的煙火(隔壁房客放的)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定遠新村38號


TEL:049-2803949



清境的夜....


未完~待續喔!


clare寫的-<清境民宿>事外桃源 


事外桃源 網站


清境行...漫遊清境--事外桃源山莊--邂逅百合花--合歡山公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