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顆大草莓最近ㄉ曝光率粉高喔!大家都喜歡跟它合照呢


 


2/11    計畫ㄌ一個月ㄉ大湖採草莓終於出發囉!


上個月中,副領班就在邀大家來去採草莓,只要可以玩~我一定是配合到底ㄌ


只是,大家ㄉ休假時間似乎都有事要忙!!


最後,我提議就是2/11了!


時間是:8點工三單舍外集合後出發....


我們共開ㄌ一台福斯商用車,2台轎車..大人小孩計有17人


因為加油..等來等去ㄉ,來到草莓園已經快10點了!


可是~~老闆還沒開門耶!!





 


打了電話終於有人來開門囉!


拿了藍子...當然是先問價錢囉!~~哇!!一斤180元耶


可是,浚仔說這家ㄉ好吃...孩子們又迫不及待的已經下田去了...就採ㄌ吧!


我們是最先進園ㄉ,望眼看去都是我們ㄉ人





 


每年,我跟老公總會帶著孩子來報到


但去年沒來耶


ㄝ因此3個傢伙心情特別高興





 


julie長大ㄌ,我讓她自己學著挑又紅又大ㄉ草莓


但是呢~~孩子ㄉ眼光總是跟大人不一樣


她們不分大小,不分紅跟白


只要是漂亮ㄉ就問:這顆可以嗎??





 


大家一下車幾乎都沒帶相機


我呢??為ㄌ寫blog當然是機不離身的


這位是副領班~森仔與他ㄉ老婆孩子,嗯!ㄝ是個新好男人唷!


他從去年7月花蓮之旅回來後就接a班副領班職位


 


 




在我門進去採之後,後面入續來ㄌ好幾台車呢


園區內一定是寫著"禁止在園裡食用草莓"


呵呵!!誰理這個"標示"阿!!


阿土說只要發現破皮ㄉ馬上就淘汰掉...


淘汰到他..ㄉ肚子裡去了啦!


                                                       因為他說這麼貴,都殺不下來,當然要補償一下


                                      而我家採ㄉ草莓共是380元,還沒上車ㄝ還沒洗,就已經吃起來了


                                                                  不過說真ㄉ,我採過ㄉ草莓這家ㄉ好甜又不酸~好吃ㄋㄟ


                                                                       




                                    採好草莓我提議要來去"大湖酒莊"


大家商量好停留ㄉ時間,便來到ㄌ這裡...哇!沒停車位耶!


於是,開車ㄉ去停車,我則是帶著孩子趕緊拍照


因為俊子還要回家探望一下身體不適ㄉ母親...還要帶大家去吃道地ㄉ客家菜呢!


所以約好只停留30分鐘


看到那顆人氣超望ㄉ大草莓ㄌ嗎??


 




 


除ㄌ人氣旺ㄉ草莓外


這朵油桐花ㄝ是粉旺ㄉ唷!





 


逛到ㄌ酒莊後頭


發現...很漂亮ㄉ廣場


這個"湖莓戀"ㄝ是人氣很旺喔





 


這是~草莓香腸


阿土買ㄌ幾根請大家吃


我問口感如何??


他說:沒什麼草莓味ㄋㄟ??






這是~草莓貢丸


大家對這個比較不感興趣


不過要離開ㄉ時候看到年輕人在吃..


問ㄌ一下....答案是...還不錯吃啦!





 


這組是酒莊裡最貴ㄉ酒


因為造型擺設都很漂亮..拍來跟大家分享欣賞





 


這個樓梯上去是家餐廳吧!我沒注意!!


阿土請我幫她拍張照片時,小女兒ㄝ好奇ㄉ說要拍


呵呵!有沒有發現我家mmㄉ嘴巴都是閉著ㄉ


因為上週四8日那天去拔掉ㄌ一顆上門牙啦


她比哥哥姐姐還早長牙,自然還沒上小一就換牙ㄌ




 


難得出門..當然要來張合照囉!


我來介紹一下吧!!


阿~左邊ㄉ前面已經介紹過ㄌ..是曾家全家福


另2個是大家熟悉ㄉ大女兒跟兒子


右邊胖胖ㄉ是阿土..他可是為我們爭取福利ㄉ工會幹部喔


阿土後面ㄉ是阿忠,已經從我們A班調上常日班了,他得知要此行休假ㄉ他當然ㄝ要參與囉!


阿土旁邊ㄉ是俊仔


他是苗栗公館人,此行ㄉ午餐餐廳是由他安排ㄉ


MM旁邊ㄉ小男生是俊仔ㄉ兒子,ㄝ是跟我家mm玩在一起ㄉ


 


 




 


正當要拍上一張相片時


Q/Cㄉ江領班阿達跑去買冰淇淋ㄌ...沒上鏡頭


於是,又找ㄌ路人甲..乙..再來拍一次


最左邊戴帽子ㄉ就是阿達..他ㄉ9年級女兒及老婆


4年前參加墾丁3日遊ㄉ時候跟他一家人同車同桌吃飯3天


所以跟嫂子ㄝ是粉熟囉!!


而且嫂子宜蘭人,因此大家預約了下次到"太平山"玩


 


還有喔!俊仔為我們訂ㄌ一桌道地ㄉ客家菜,於是從酒莊出發後,跟著阿土開ㄉ商用車


走台72線來到公館,路上看到好多白色櫻花喔


可惜跟車走..無法拍下漂亮ㄉ花


探望好俊仔ㄉ母親,又開ㄌ一段路...由於上次A班來吃ㄉ時候我不是a班ㄉ成員沒參與


因此餐廳在哪??我ㄝ不知!!


不過看地名...我們是來到ㄌ"銅鑼"!!


餐廳ㄉ位置不怎顯眼..或許我不是當地人所以會有這種感覺


但是看外觀卻很雅緻唷!


                           未完~~待續喔....有餐廳ㄉ美食與復古ㄉ造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