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週4ㄉ早上忙完mmㄉ看診都10點10分了,趕緊載著2個大ㄉ出門去上次走過ㄉ"情人步道"


通常都走青山路ㄉ,今天心血來潮往"南林路"路上走


來到南亞林口廠...興建中ㄉ南科3廠水泥車影響ㄌ交通


不過...過ㄌ警衛室在右手邊驚見ㄌ~~櫻花


我興奮ㄉ停好機車,找好適當ㄉ位子..拍ㄌ幾張相片


我過去在此廠區上下班10年之久耶~~


阿~~怎麼從來都不知男單舍旁這遍空地種有"櫻花"阿


下午上班後詢問ㄌ幾位上下班必經此路ㄉ同事...


他們給我ㄉ答案是......阿.又沒幾顆好看ㄉ


阿~~不對!!不對啦!!


我一直以為這裡看不到櫻花ㄉ


既然有...算是希奇囉!


雖然,它沒陽明山ㄉ茂密與美麗...


但總是令人賞心悅目ㄉ阿!


至少..掃除ㄌ我這幾天悶悶ㄉ心情




誰說沒幾顆就不好看呢??


還有山茶花ㄋㄟ!




 


再來張近一點ㄉ~~


透過"TK"同事ㄉ告知...


原來~竹林山寺~ㄝ有


嗯!!明天就帶孩子們來那拜拜...賞花囉!


 


 




 


拍完照繼續沿著環山道路下山


竟然發現....


每個大轉彎..都種有一顆櫻花樹ㄟ


而且阿~~比山上ㄉ漂亮喔!!


可惜車車太多ㄌ...不方便拍照


我們把機車停放在"頂泰山巖"ㄉ停車格裡


順著"明志科技大學"ㄉ圍牆旁一路往上走


只是....


以前我們都稱這條步道為....情人道


阿~~是什麼時候被鄉公所更名為...."綺頭步道"了呢??


從泰山巖沿路上來會有3座土地公廟


這張是第3座廟拍ㄉ...功能ㄝ最多ㄉ


以前16點下班,同事阿蓮..金蓮..阿桑會一起走下山


在此處運動一下再走回家...


而我會搖呼拉圈就是阿蓮在此教我ㄉ


所以,我只會搖重ㄉ呼拉圈


途中..樹林裡有許多麻雀在覓食.女兒說她頭上被麻雀大便滴到了





 


我們10:55出發上山...


11:20來到了山上...ㄝ是下山時經過ㄉ地方


這張是興建中ㄉ"南科3廠"


以前那塊地是塑膠1~3廠ㄉ廠區..如今一大片都成為了科技廠房了





 


由於..這幾天濃霧ㄉ關係..天空一直是霧茫茫ㄉ


不然..由此可遠挑台北市區呢!!


晚上..ㄝ有不少情侶觀賞夜景喔





 


要下山了..


請兒子跟大女兒回頭留念一下


天氣粉熱...


熱得..實在不像冬天


看看女兒穿成這樣...還喊受不了呢!!


女兒前一天自己做ㄌ仰臥起坐..腹痛ㄉ很..我還帶她來爬山


她喔...表情不怎好耶!


但是...地點是她選ㄉ喔!


我原本是要去~~觀音山ㄉ硬漢嶺喔~~


回到泰山巖~~11:53...吃午餐囉




 


這家店叫做~~食在土雞肉專賣店


地址是:新莊市新泰路152號


我在一位藝人ㄉblog看到ㄉ...


土雞肉一盤50元.....個人ㄉ基本消費


雞油飯..10元~~很不錯吃喔...


下水湯..10元~~但是沒消費50以上一碗是30元


我是看ㄌblog專程找來吃ㄉ喔


因為..在新莊而已又不遠..


我們一人一碗雞油飯..下水湯(只有這種湯而已)


一盤土雞肉...一盤皮蛋豆腐10元...外帶一份土雞肉..總計是230元


 


 





 


店裡ㄉ人潮算不錯ㄉ..


絡繹不絕呢!!


可是天氣太熱了...


大女兒顯得很不耐煩...


其實..我ㄝ覺ㄉ我這樣拍照好像有點給他怪怪ㄉ


不過呢!!


總算是帶她們出去活動運動了


過年到了..ㄝ放著寒假


2個傢伙是我最好ㄉ幫手耶


浴室..廚房..都嘛幫我洗好了


當然要慰勞他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