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復古ㄉ三輪車,我家mm坐ㄉ好高興呢!!


 


 




古早味ㄉ"柑仔店"



 


又逛回ㄌ廟埕,於是拜託人家幫我們來張合照


 





mm站ㄉ後面是碼頭,由此搭船可到達"冬山河親水公園"喔!





 


此處ㄉ花開ㄉ非常漂亮,尤其是是那些"一串紅"...


令我非常懷念


它是我爸生前最常種ㄉ植物之一




 


這裡是"戲曲館"前面ㄉ大廣場後面是"臨水街"


太陽很大在此讓孩子們活動一下順便曬曬忙碌中曬不到ㄉ日光浴


我家mm只要是有空地ㄉ地方一定要人陪她跑上幾趟


於是,大家輪流陪她跑


mm跑ㄌ10趟左右累ㄌ..問說:什麼時候才要洗溫泉阿??


這時剛好太陽ㄝ沒ㄌ,出園前又進去逛ㄌ"金工展"


欣賞精雕細琢ㄉ作品後前往礁溪囉


導航機ㄉ帶領回程ㄉ路線簡單多ㄌ


 


 




 


來礁溪前曾跟同事打聽過,我不要泡大眾浴,但要能容納我們母女ㄉ浴缸


因此他介紹這家他本身全家來住過ㄉ汽車旅館


湯屋有分日式&西班牙式ㄉ


女兒很愛日文歌曲很自然ㄉ就順ㄌ她ㄉ意思選擇"日式"湯屋囉





 


這家溫泉蔴糬ㄝ是同事介紹我去買ㄉ


在礁溪火車站前ㄉ溫泉路上喔


去年3立ㄉ"草地狀元"節目還曾去採訪呢


我去ㄉ時候剛好是"桑椹"ㄉ尾期,下次要吃得等4月ㄌ


草莓季ㄝ聽說已經過ㄌ,不過還有傳統ㄉ..山葯ㄉ..蕃茄ㄉ..紫米和菓ㄉ喔


我買ㄌ一盒綜合口味回家分享給鄰居~~大受好評唷


採買完才想到要拍照,2位年輕ㄉ老闆知道我要放blog高興ㄉ拍我們拍照


老公說要幫他們做廣告怎沒算便宜一點??我不會殺價耶!!


這時ㄉ天色已晚,在附近ㄉ海產店用過晚餐後才回家


18:35上北宜高頭城交流道,沿路車況都很不錯,到達家裡才19:40


結束ㄌ一天愉快ㄉ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