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過風評不佳的桃園燈會後...


1/31大夜班結束我再度帶著蒲妹搭車前往信義區賞台北燈會


雖說2/2晚上才要點燈儀式,但~盤算一下沒捨時間來呢!


所以~會提早在1/31市府主燈之一試燈當晚前來賞燈


W2下午蒲妹須上美語課到5:20結束,載回家後耽誤了點時間才出門搭車!


到北市~我們搭捷運到市府站下車步行至新光三越新義新天地


大樓外的五光十色吸引著我...拿起小傻狂拍一番!


這時~蒲妹:媽~我們吃晚餐了嗎??


我:妳會餓了阿?? 走~帶妳先去吃晚餐


於是~走進A8館地下1樓享受母女倆用餐時光






貴婦百貨






原來就在A8旁邊阿??




走進三越的A8館...習慣隨手拍!





才看第一攤,蒲妹就被咖哩飯給吸引了



所以~因應蒲妹我點一份加一碗白飯=我們的晚餐


當天我睡眠不足沒胃口....倒是蒲妹~整碗吃光光呢!





A8外的龍




看到寵物認養....蒲妹在這玩了好久








也吸引好多愛狗年輕人






鈕承澤的電影--






好像叫做--愛~台北


忘了耶??






蒲妹寫許願卡寫很久耶!!


終於寫好綁上了!














哈~我的夜拍....及格嗎?


我們來到了~~北市府前廣場


試燈儀式早已結束


我呢~到處拍到處逛






沒有燈的精靈區






市府廣場前的祥龍獻瑞---蒲妹拍的








這是一定要走的啦!






好個~天官賜福








八家將










往國父紀念館的路旁....三隻彩色鳥




一進入國父紀念館廣場...超失望~超落寞的


一片漆黑啦!




後來~聽到鼓聲


是試燈嗎?


快步跑到主燈前觀看


YES!我們真的超Lucky的..看到試燈活動


不過~我的左右手很忙...要錄影還要拿手機拍照


因此~有些晃動超嚴重的!加減看吧?




這時發現~人潮不多


前年來的時候人擠人沒有好位置呢!




蒲妹看人家玩這個....也跟我要了一個




第2回合試燈...又補拍了一次












這張夠清晰了吧??


以下是我忙碌的雙手錄下的Happy龍試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