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晚上,住南崁的同事在FB分享了桃園燈會的主燈


看了之後我也跟老公分享燈會地點


連休9天的老公跟家人,因為我是輪班族得上大夜班需提早北上


他們每天窩在家悶得有點無聊...看到燈會~老公說:來去看吧?


問了同事地點~停車方便性之後,隔天1/29下班忙完便驅車前往南崁


原本預定停在<特力家居>,卻看到指標說距離燈會2.3km


於是~繼續往燈會方向開去!在光明國中外找到了停車格


真不解??


為何桃園是輔會挑南崁溪畔辦燈會??停車不方便之外


動線規劃上...個人感覺不佳!!


另外~南崁溪的溪水白天一目瞭然....看起來就是黑黑的~有股臭味!


雖然有很多土地公分身....卻找不到土地公的神壇


往年在藝文特區都有耶!還有平安橋可走...這裡怎都沒阿??


雖說不佳....還是拍了很多照片回來分享....跟我欣賞2012桃園燈會吧!




活動日期:1/28~~2/6








如義龍咒


凡龍年聽得龍吟虎嘯者


幸運財運旺旺101年


(請跟著吼三聲除穢氣)




龜山古蹟~~壽山巖




主燈


蘆意龍
原本生活在南崁溪裡的如意龍為南崁溪的化身,


以庇佑南崁溪畔並維護這條清澈的溪流為志業,隨著工業發展及環境的變遷,


讓蘆意龍日漸消沉,也讓世人漸漸遺忘了這條河川的綠意盎然與清澈年華。


環境使然,讓蘆意龍的朋友們都陸續離去,而缺少了長期陪伴蘆意龍的魚兒玩伴、


青蛙王子、以及蝦兵蟹將們,讓蘆意龍覺得很孤單、很難過。


蘆意龍現在需要有人 重新陪伴著他,與他一起奮鬥努力,重新拾回昔日乾淨的自然生態,


讓他的朋友們都能再次回到南崁溪與蘆意龍同樂。













姓名:蘆意龍
個性:純樸實在、積極向上、樂於助人
興趣:種菜、爬山、騎單車


姓名:綠竹寶寶
個性:純樸實在、積極向上、樂於助人
興趣:種菜、爬山、騎單車


對岸就是光明國中...舞台區




河床上的~~水舞








淨空的壽山巖~觀音




2姊妹趁我拍照時到處亂逛




邊拍邊講電話~~忙很大??




全區景象


場景之一




走了一段路後...來到場景之二


這裡有美食區


但~我們10點多來,商家多半還在準備中














今年是龍年....蒲妹的生肖








龍來運轉


兩姊妹玩得很開心呢!












大女兒暑假想參加轉學考...考國立科大


她希望能轉到好運勢








往回走時看到陀螺老師開課了




河邊有顆桃花耶!






過馬路~我們要走去停車處


會經過燈海隧道




隧道區設有~轉運燈






我也跟著大家一起轉~






孩子們不配合拍照就算了...老公也是


所以~我只好通通用偷拍的!




亞洲電台


飛揚頻道




我們要去看舞台上那台汽車
















食人魚的嘴巴真的尖尖的唷








哇~原來這位置是拍照的最佳處




大女兒不知那是苦苓仔


跳躍去摘種子...






這頭~我沒參觀呢




我們賞完燈會~要回家囉...


因為我上大夜班~想睡了!




1/31終於上完6天的大夜班~每天都好忙好累ㄛ


2/1~2休假,趁著媽媽出院了身體還ok時,


我要跟著家人來去趴趴走~放鬆一下黑!


祝福朋友們~~元宵佳節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