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龍年~祝福好友們~

新的一年 金蛇行大運 曲直前進 福慧雙修 運轉不停 吉祥如意






波岬 ROYAL HOTEL─五星級渡假飯店

沖縄県中頭郡読谷村字宇座1575

知道今晚入住五星級的大和皇家飯店...好期待喔!

不過~因為太早起床的關係!回到飯店家人只想休息沒人要陪我外出拍照??

跟孩子約好拍完照一起去大浴場泡湯....當時沒人我們母女3人包場耶!!

晚餐是五選一...郭導大力推薦一樓的自助燒烤吃到飽

所以大部分的人都來到這裡吃晚餐....在台灣我都捨不得花錢去燒烤店耶??

因為我家都是"小肚肚"...吃到飽的燒烤算人頭真的貴三三呢!

今晚~我們在這裡吃的好~好滿足喔!食材又新鮮~讚!

飯後逛一下精品店幫孩子買紀念ㄒ

小睡一下後晚上9點有個演歌節目...阿~真的聽不懂ㄋㄟ??

但~我還是聽得很陶醉還有錄影喔!影片已分享在FB了!

隔天早餐在2樓...好豐盛的早餐!!對於日本用的食材都好好奇!

我家愛喝味增湯...還有沖繩麵!

結束用餐...門口的服務生見我們拍照來幫忙拍合照呢!3QI !

8:30集合出發前往琉球村!




波岬 ROYAL HOTEL頂級海邊度假飯店─殘波岬,為日本知名大型連鎖飯店,

共有477間房,為了讓每一間客房都能看到沖繩最美的海景,飯店建築本體特別設計成Y字型,

站在房間 窗前,就能一覽藍天碧海的美景,從飯店漫步到海邊只要5分鐘,

加上飯店推出頂級異國料理五選一,歐式自助餐、鐵板燒烤餐、日式、中式、法式套餐,

美景和美 食的雙重享受就這裡開始!飯店內更設有戶外游泳池、專屬海灘、室內外大浴場、

購物街、網球場、小型高爾夫球推桿場、觀海展望台、親子歡樂世界、

卡拉OK包 廂(國.台.日語歌曲萬餘首) ,飯店大廳每天晚上還有沖繩傳統的舞蹈表演。













1/27阪神球隊即將進駐大和皇家飯店做冬訓

聽說11樓以上他們全包場了!行李~已先運至分送各房間呢!



2人房...所以我家分成2個房間!

沖繩的電視,,,,說真的~好枯燥!因為真的聽不懂日語咩!!








陽台及可眺望海邊以及大風車






設備真的很讚....沐浴用品很好洗唷!



2個女兒的房間








冬季開放的戶外泳池





結婚禮堂



對面是御果子御殿











飯店前方

以下3張是我從同團葉大哥那裏借來的

因為我累沒走去海邊...原來沙灘那兒這麼美!





連沙灘都有設置販賣機...






隊簽名



【女湯】浴室小物

ボディソープ/シャンプー/リンス/幼児用イス/介護用イス/(脱衣場)おむつ替えシート/冷水機/ヘルスメーター/綿棒/ドライ ヤー/ヘアブラシ/美容液/メイク落とし/乳液/シャワーキャップ

http://www.daiwaresort.jp/okinawa/hotsprings/index.html/

沖縄



進入餐廳~我們要吃晚餐囉!





























沖繩的縣



琉璃製品



















夜~的美!




第一次聽琉球風格的歌曲~真的很不習慣

聽完~我在大廳用電腦要上網去發現是DELL的電腦~好棒喔!

但~鍵盤是日文...我不會轉換成注音??

最後我很利還是進入FB去PO文ㄋㄟ??




第2天的...早餐!
























第一天的風獅爺T









1/25今天外頭陽光啦??



女兒的傑作!!



拖著行李告別這家飯店!




門口又見到這植物??到底是捨花啊??

~~~~~~~~~~~~~~~~~~~~~~~~~~~~~~~~


1/24~27沖繩之旅行程:

沖繩之旅--出發。飛向OKINAWA。比嘉酒造


沖繩之旅~波之上神宮。孔子廟。福州園

沖繩之旅~午餐。嘉手納休憩區。殘波岬風景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