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2013/5/25

目的地...想去龜吼漁港吃海鮮

出發~總要有目標,為了看愛情花我把行程排從淡水走起

首站,我們來到三芝的番婆林花園

悶熱的天氣又沒捨小動物讓蒲妹餵完鴨鴨後感到很無聊!!

等我尋找完火焰百合後便離開花園到市區去吃午餐


蕃婆林~去年介紹過我不再多贅述!  ~~賞圖~~























火焰百合區

~~~~~~~~~~~~~~~~~~~~~~






午餐來到三芝的 二號倉庫吃飯


來三芝這麼多次還是不知三芝到底有捨好吃的美食

總挑這家<二號倉庫>他有符合我家老公的胃口
















~~~~~~~~~~~~~~~~~~~~~~~~~~

飯後

來到石門洞讓蒲妹下水抓螃蟹...寄居蟹玩玩水過過癮




























茅毛珍珠菜







端午將至  買些粽子應景

~~~~~~~~~~~~~~~~~~~~

下一站   來到這處...FB上顯示<遠的要命的國小咖啡館>

其實他是乾華國小XX分校的舊校改造而成的咖啡館

因為沒點餐我不好意思多拍....
















有機會來到石門區  記得來造訪一下這個特色咖啡館

~~~~~~~~~~~~~~~~~~~~~~~~~~~~~~~~~~~~~~~~~~~~

到了龜吼漁港,時間尚早

於是  先到野柳地質公園吹海風  看看海











我的左膝蓋當時剛受傷....烏青處還蠻明顯的!!









望海的父女




















天色昏暗了還有新人在拍婚紗

~~~~~~~~~~~~~~~~~~~~~~~~~~~

最後一站....龜吼漁港吃晚餐







老闆讓蒲妹嘗試拿海膽










今天的行程   還算順利 ~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