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2013/5/27 午後

地點:陽明山~竹仔湖大梯田生態農場

4月下旬的竹仔湖之行,繡球花初登場..

5月中旬部落達人Clare分享平菁街的<元山水蜜桃園>

讓我在度蠢蠢欲動想上山.....

就在5/27這天我家蒲先生總算有空陪我上山賞花喝下午茶了!

依然挑選大梯田購買繡球花...說購買是因為...

花田裡的花缺水分都不夠漂亮啦!

所以買店家採好的挑選就好...

入園費:100/人,可全抵消費,買花抵3枝...

我則進去園區逛上一圈拍拍照...











進入大梯田的小路





梯田式的花田





入口

































挑好繡球花請店家幫我留影























採花方式&保養發髮如圖...

一定要按照說法才能確保花朵新鮮喔!



















結束竹仔湖賞花行...

GO  來去元山水蜜桃園常先吃冰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