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金車葛瑪蘭酒廠開了好一段路程越過羅東市區開到冬山河畔

來到地址位於
蘭縣五結鄉公園二路15號香格里拉渡假飯店

久聞其名...不知它就是這位同事他家今晚的下褟處!!

只知Chan Alan 邀我前來觀賞水教堂而已!

Call他出來帶我們進去飯店....哇~大廳好高級喔??

除了跟我們分享水教堂之外...還把釣具留給我們釣魚呢!

因為他們要去5點後不用收票的傳藝中心逛逛!

既然這樣我們就好好享受一下這難得的招待囉!

後來在大廳拍照時被服務人員詢問...才跟我們說不對外開放的!

喔...但我們是住宿客人邀約前來的耶!




在水中央建造教堂為全台首創的創舉,加上美麗的外觀及夢幻的氛圍,

水教堂一啟用便聲名大噪。正式啟用時碰巧為民國百年,搭上了百年結婚熱潮,

新人們不需花大錢出國,就能享受如夢似幻的精緻婚禮場景,

因此成為許多新人的婚禮場地首選。


水教堂平日並不開放遊客內部參觀,只在有舉辦婚禮或特別節日才會開放。

然而水上教堂的極致浪漫魅力,仍然吸引眾多遊客前往,一探夢幻教堂的真實面貌。

若時間充足,不妨在白天與夜晚都前往參觀,欣賞永恆水教堂日夜截然不同的美麗。





















孩子們忙著釣魚

我忙著四處拍照













沒有認真幫我們拍照的蒲妹!!!






















































最後謝謝同事Chan Alan的邀請讓我有機會體驗香格里拉的渡假FU

離開後邂逅了<愛上巧克力>拍攝景點的民宿~羅騰堡莊園

這是我一直想來的地方...怎能錯過!

即使~只是在門外拍照我也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