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上一篇 清水地熱煮蛋趣

離開清水地熱區,往下個目標~玉蘭茶園

由於我功課沒做好...明明已開在往茶園的產業道路了卻又折返?

只在玉蘭社區裡閒逛,後來問店家才知道我要的蘭馨亭在山上??

此時老公已經無心載我們上山了啦!!

後來 發現好香的煙燻雞腳..雞翅..我家對鴨翅較沒興趣!

有了美食....稍緩了這趟烏龍之行!

吃完美食...我建議沿著員山路直行來去葛瑪蘭酒廠

途中遇見小小波斯菊花海...停車賞花

沿途還有蜂采館...蜜蜂看多了~沒捨興趣耶!

員山鄉還有好多祕境要探訪呢!

酒廠逛完~連絡也在宜蘭旅遊的同事...

他早上邀我們去看水上教堂呢!!

於是把剩餘時間安排到他的住宿地方...待續~



位於宜蘭縣大同鄉的玉蘭,是台灣有名的產茶區,這裡除了茶葉享譽中外,周遭的茶山美景,

更是教人心曠神怡,位於蘭陽溪中游的玉蘭茶區,由於山泉水質良好,

產出的茶被譽為有玉露蘭馨之氣,因而有了玉蘭茶的美名。





不知名的花...





我們進去買了茶凍...







3月~尚有櫻花





來到了~遊客中心









在這玩了一會





來看看賣什麼好吃.....交觀一下!





忘了這是什麼葉子下去炸的?



茶燻鴨翅



原來這是一家網路知名煙燻滷味店....

玉蘭休閒農業區怎麼去?

玉蘭休閒農業區位於台七省道99.8公里處,

也可由玉蘭產業道路上玉蘭茶園景觀涼亭



台七省道旁遇見波斯菊花海

















沿著園山路往員山市區開...來到葛瑪蘭威士忌酒廠

由於是第一次來,...又沒導覽人員解說

全憑我們自己亂逛參觀一通...所以我也不知從何寫起?

只記得濃濃的威士忌酒香味...討厭酒味的蒲妹竟然不會排斥耶?

看到好多人排隊等待品酒....我家也沒興趣!!

試喝咖啡~興致倒是還不錯!

我家不喝酒...酒倒是蠻多的!!所以~我的荷包在這不會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