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大哥大嫂邀我們參加他們的寶貝女兒長庚大學畢業典禮

這也是我第一次參與大學畢典的感覺

愛拍的我當然要記錄這一刻

畢典開始時我因趕回來上班而錯過...

不過真的讓我體驗到那個氣氛了!...

畢業生的進場~驪歌響起~...心情百感交加!






我與大哥(26年前認識的朋友)全家合照

當時老公載著蒲妹去停車沒一起入鏡~可惜ㄚ!

小妮子當年可是雄女高材生唷!

7月將參加國考呢!









































月底前我進入忙碌期(我媽住院),屆時我會沒捨空檔...逛格

更沒時間回應回覆喔!

想單純記錄...有空會去看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