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正月十三,周末,我上中班第2天。


一早發現寶貝女兒蒲妹發高燒39.6...


老公幫她擦拭身體退到38度....由我帶去診所看醫生


看完回來...難得北部出現陽光,臨時決定帶蒲妹出去曬曬太陽


去哪好呢??......


過年期間總喜歡往廟宇走動~拜拜!


以前~買預售屋的時候幾乎每周末都從新莊開車上來看興建中的新屋


再去竹林寺參拜一下,搬來長庚附近住了13年,去竹林寺的機率降低了??


那~目的地就是竹林寺囉!...GO ~~


 



停好車....公園裡的櫻花不集中,卻開得很茂密


 




瞧~遠方這棵...更吸晴




這潭水~~好碧綠




池邊還有落羽松呢!




元宵節前夕




虛弱的蒲妹由把拔扶著走




竹林寺修建好多年


如今門面變漂亮了




廟前的花燈




父女倆~曬著太陽!




我無聊的亂拍




林口區的櫻花....處處展現風情




撥雲見日....


見到好久不見的藍天







路邊的積水     洛英顯得更有FU




竹林寺停車場周邊的櫻花






~~~~~~~~~~~~~~~~~~~~~~~~~~~~~~~



2/5 中班第3天


元宵節前一天再度來到大湖坪頂福德宮


提前元宵拜拜


天空異常的藍....藍到我照慾症發作,拿土地公廟旁的櫻花狂拍











想抓住藍天~~也想抓住櫻花風情




換個角度~~卻只有櫻花的美!















這張~就如願了!


櫻花美...藍天白雲都入鏡了!






蒲妹燒好金紙....我們要離開前往下個目的地~安麗中心


~~~~~~~~~~~~~~~~~~~~




好久不見的藍天


 



老公是超值會員而已(自己使用)


因為我愛用<紐崔萊>,&洗衣粉&淨水器


我們來買濾心跟營養品....喝喝咖啡


那天之後~我也被蒲妹傳染腸胃型感冒


 



喜歡拍父女的背影(因為他們不願我正拍!)




2/6   中班第4天


天空依舊爆藍....忍不住載蒲妹往楓樹坑追櫻


但~令我失望!


途中~~這棵李花也近尾聲,李花白..櫻花紅(HTC拍)




2/7  中班第5天


氣溫趨降....也是蒲妹的回診日(桃園分院)


冒著寒冷的氣溫載蒲妹去分院...還得趕回來上中班


機車停車場外...也是伯朗咖啡館外的櫻花開的好美!(HTC拍)




2/10傍晚,我家窗口拍的


林口長庚被濃霧壟罩著(HTC拍)




2/11  下班後去林口的黃昏市場...


習慣買束花回家,卻只有黃玫瑰150/把


老闆說其他顏色玫瑰3~400元也沒貨了!


只好買桔梗花.....之後才知~原來是情人節花才會那麼貴啦??




2/13   的傍晚,北部天空就是藍的這麼美


興建中的大樓是捷運長庚A8站...百貨商場


2/14午後~~天氣變了..2/15今天氣溫真的再度下降


好懷念這樣的藍天....


生活隨手拍...隨手記錄生活中的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