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2/04/01週日   我~上早班

梅雨季的北部在週休出現了大晴天,沒外出逛逛不甘願ㄟ!

於是下班後邀老公來到離家車程30~40分鐘的鶯歌老街

晚餐時間找了這家放在口袋裡好久的名單帶父女倆來嘗美食

厚道飲食店...網路名氣很高喔!

傍晚時刻+進入夜晚後拿小傻拍夜景手都不穩很多拍糊了

加減看吧??




















吃飽~夜已經悄悄來臨了

我們來去逛逛陶瓷老街吧?

蒲妹本來說要拉坯的...但~當時她右手受傷無法使力

只好答應她下次再來囉!





































我有買5小顆回家喔!





這裡販賣東西的車車都好可愛喔!














這花太特別了...當晚在格友家就看到類似的
留言告知後~她很有恆心去尋找花名<鳴子百合>..謝謝飛兒



飛兒2012/04/07 回應

查了一下圖鑑和相關資料

發現妳拍到的不是萎蕤  而是日本品種的園藝植栽


名為  鳴子百合  


它和萎蕤長得很像  常常被誤認







買豆花+臭豆腐



滋味嘉買藥燉排骨






蝦捲




~~~~~~~~~~~~~~~~~~~~~~~~~~~~~~~~~~~~

月底前我將進入忙碌期(我媽要住院),屆時我會沒捨空檔寫文...逛格

更沒時間回應回覆喔!


本篇純記錄~不開放回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