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5/31

地點:雲林縣斗南鎮石龜溪四維路420巷65號

店家:綠韻素食庭園餐廳

我跟..3妹...還有媽一起午餐的約會

後面則是~在等日統客運回北時在車站附近隨手拍拍的花

上一篇回鄉遇見大花紫薇。古坑-綠色隧道&雲科大ㄟ黃金雨
提到5/31早,我獨自搭日統客運南下回家探望生病的媽媽
回家前幾天先約了3妹一起後來又規劃乾脆外出吃午餐
這樣回家後才不會因為聽媽抱怨外勞阿尼的事而傷和氣
還有~邊吃飯可邊跟妹聊聊天,回到家就沒法好好談話!







這家餐廳位於石龜車站旁的田中央
剛玩格子那年,Clare就問過我:知不知道這家餐廳?
後來循著看板找到了地點卻一直沒機會來品嘗
非假日的中午只有我們母女3人來用餐算是包場囉
不過~3妹嫌老闆招呼不夠...跟谷泉咖啡的老闆差很多!
所以她印象不佳!...其實~我跟老公吃過很多家餐廳
這裡的的咖啡不錯喝之外,今天點的菜色算普普而已ㄟ!
以下還是跟我們一起吃個素食餐,逛逛我今天的餐廳
看看我在斗南拍的花兒吧?




入口



芒果季



花園











庭園



籬笆外的稻田








好喝的咖啡~用這煮出來的












三杯杏鮑菇




水果醋




鮮菇義大利茄汁麵



焗烤杏鮑菇



決明子茶



我的咖啡




離去前~請老闆幫我們拍拍!

過年前出院後一直在康復中的媽媽!






沙漠玫瑰



結實累累的芒果

~~~~~~~~~~~~~~~~~~~~~~~~~~~~

離開綠韻...我們去了綠色隧道&蜜蜂故事館&雲科大拍黃金雨...

後來還載媽去阿瘦買鞋...短暫的回娘家

然後3妹在4點載我去搭車後趕回竹山煮晚餐!

感謝3妹的配合,我才能享有短暫的快樂!

跟家人吃了飯也滿足了我追到黃金雨呢!




3妹回去後我一個人不想走遠...

在車站附近尋找目標到處隨手拍拍




斗南火車站









偶遇金針花



蘆筍(您沒見過吧??)



天人菊






綠葡萄





蔥蘭.....還是風雨蘭??



白色繁星花









茉莉花的 一種




這是一位阿伯的小小花園

匆匆的南北一日往返雖累~收穫頗多呢!

~~~~~~~~~~~~~~~~~~~~~~~~~~~~~~~


6/15我媽即將北上台大住院,屆時我會沒捨空檔寫文...逛格

更沒時間回應回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