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忙碌的時刻,不知不覺部落開格5年了!


這張美樂蒂的生日快樂拍自桃園站前三越周年慶


剛好~拿來幫我慶祝!(雖然蠟燭不是6歲~無妨啦)


 


前2年因為老公生病無心記錄格慶,今年~走過來了,老公也恢復健康了


但~我卻又面臨另一個考驗!!


我媽病了....而且算是癌症末期了!


這陣子我被折磨到可以說是身心俱疲!!


但~關心媽之外,我也要關照到支持我另一半跟家人!


沒有家人的支持我也是做不好<大姊>的角色!感謝老公這陣子的體諒!


2011年~雅虎送我3次精選相片....開心~開心!


2011年~破例的竟然沒參加工會暑期3日遊!!


我們自己從年初到暑假規劃了3次兩日遊~很特別的經驗!


尤其是在合歡山上玩雪....


今年~蒲妹恢復的實力,小四下學期都保持在第3名!


但~升上小五後,功課似乎加重她又開始粗心了耶!


前陣子 雅虎一直異常!好多好友都離家到痞客邦另建家園


我因忙碌,還沒申請搬家捏!    這是我在痞客邦的新家:


http://je8836.pixnet.net/blog


有空我會盡快申請搬家,畢竟我不希望辛苦經營多年的格子回憶不見了


 


以下是我外出時隨手拍的~請賞圖!


 


我媽這周可辦理出院了,目前填寫表單準備申請外傭看護照顧媽媽!


有了專人照料我也較放心! 但~休假日多半還是規劃返鄉探望


所以~我只能利用6天下班後忙完家事的時間整理格子&回訪大家嘿!





之前~桃園站前三越都不准拍照,不知是否看到了我的抗議!可以拍耶!






我不知這是什麼花??在老頭擺農場拍的




10月初    北部有好幾天都是陰霾的天氣


10/4這天休假載媽媽回雲林的中山高上


看見新竹以南的藍天~忍不住拍下!




大安溪畔




這是哪??猜得到嗎??


遠方~有雲帶耶!!在中部~~好難得呢!


 




這是泰安服務區




當天回程時 看到火焰山後方有厚厚的烏雲


可是~沿途   卻在海平面望見美麗的火燒雲




8月了~~還有零星的幾串紫藤花出現





這是藍蝴蝶吧??




鄉下很常見的~沙漠玫瑰




這棵蔥花     當時風很大拍了好幾拍呢!




看得出這是什麼花嗎?? 猜猜看~~


 


 


 




 


是~狗尾草的花啦!!


您~猜到了嗎??




這花~真的很小一朵!! 我對焦對了好久呢!


P.S   最近出門都只帶小傻而已!






上個月回婆家也有拍 那時大女孩有告知花名叫做:黃時鐘花..




這~真的不知??




在鄉下看見薑荷花~~還真是特別阿!




桃紅色的雞蛋花 讓我忍不住要拍它




市場裡   常有一束50元的花


我愛買玫瑰 這樣一束20朵才80~100元,可在家開上一星期呢!


很簡單的5歲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