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會舉辦的~9/18北埔-老頭擺休閒農場烤肉趣一日遊


結束烤肉&DIY活動,遊覽車載著大家來到耳熟能詳的~北埔老街


記得, 第一次來到北埔老街我家蒲妹才念幼幼班


當年, 也是參加工會去南庄某農場的烤肉活動而來


那時~走馬看花的逛了一圈老街,感覺就是~老街都嘛差不多


之後就都沒再來造訪!!


這回 因緣際會下來到北埔老街 ,  蒲妹已是小五生


對於老街裡的一些老東西充滿了<好奇心>....


老菜脯...大大的竹筍 ...柑仔店...她通通要進去逛一下


接下來跟我們逛逛要拼經濟的北埔老街...


不過~~我們純逛,沒瞎拼捏!!




某店家門口的狗欄裡 有隻非常小非常可愛~才2個月大的吉娃娃



蒲妹~玩到不想走咧!



這是吸引蒲妹目光的大竹筍





老街的人潮




是蒲妹最最愛的兔兔




逛到廟前




回頭看看老建物




這位街頭藝人     也很吸引蒲妹駐足欣賞




今天的天空 好美!






逛到一棟古宅






蒲妹蹲在那裏??




做什麼?




哎呀~~是在玩貓咪啦!




這古宅是~~姜阿新故宅








蒲妹一直捨不得離開貓咪




在我的催促下 留下足跡     繼續逛囉!




好特別的門面




又是古宅




這裡是有規劃的觀光古宅


這棵是~老梅樹吧?






今天的蒲妹很耐斯喔    笑咪咪的當我麻豆呢!




無法淨空下 將就拍下地圖




把鏡頭伸進門縫內 漂亮的古宅




老梅樹 櫻花樹 冬天的北埔應該很漂亮吧??




最後 買了伴手禮回家分享




看到豔紫荊樹下乘涼的同事


還有陸續準備逛老街的遊客們...




結束行程......快樂賦歸!


有了HTC 外出時蒲妹不再喊無聊了!


下次參加工會活動是:10/29動物園健行


 


延伸閱讀:9/18北埔-老頭擺休閒農場烤肉趣


 


9月~光是竹東方向就來了2趟:


五峰。四訪山上人家      竹東-客家軟橋彩繪村


 


芳格格2011/10/21 11:51 回應


蒲媽咪: 竹東-客家軟橋彩繪村 不給回應喔!!


好吧....我開放回應,但~原諒忙碌的我回覆回訪很慢嘿!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