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連假開始的第一天,因上中班帶著蒲妹去了桃園經國店大賣場採購


回家後趕緊補眠.....因此一整天都沒上線(手機打卡用3G例外)


凌晨下班後習慣邊吃消夜邊上網 當然是先開自己的格子來逛逛


一看回應欄     Yas!怎麼有人跟我到<恭喜>??      難不成??...


哇~~哈哈!!我上精選相片耶!! 阿虎想到我了阿??


格子一片出走聲中        我因媽媽生病了沒空辦出走也沒空研究新家的模式


這是阿虎犒賞我的堅持嗎??      這是阿虎給我低落情緒的鼓勵嗎?


算是吧? 總之~就是很高興阿!!


以下~有兩張拍自0622竹科-靜心湖。荷花開




我特別拿小傻拉鏡頭拍下的 想不到事隔3個月阿虎看上了耶!



這隻鳥兒也是小傻拉鏡頭拍的


 







7/3在奇真美食婚宴上拍的


阿虎還蠻喜歡我家的美食喔!


誠品站前店-79style。奇真美食婚宴




茶香生焗活上蟳




 純記錄......不開放回應!拍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