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ㄚ虎今天又送我驚喜大禮~精選相片一張..超黑皮的!
2:11點多跟蒲妹去洗頭...吃午餐...繳電話費,順便看<手機>
蒲妹說想要把拔或馬麻換一支能上網的手機,把拔用雙卡~沒機會囉!等馬麻領<現金股利>再來換吧!!
3:去買一瓶化妝水而已,不小心花了好幾張小朋友...!還是在家上網比較省荷包耶!
這是發佈在臉書的PO文...直接複製   也是我想說的阿!!

昨天2張...心裡想~6日會不會再來一張??

謝謝ㄚ虎    這驚喜讓我掃去心中的不愉快!

雖然上班後還是需要面對!!   沒關係!我可以等~~等課長調動我們其中一個!

本來要要聽同事的刪除借帳密給他的人....算了!你愛看就看吧!!

以後  我不會再寫公司裡任何事情!!  若有寫...只有非常非常交情才看得到!暸嗎??




4/20的宜蘭一日遊 

謝謝老公的成全   載我來到夢想已久的城堡咖啡

Joci   我會聽妳的    不愉快從這裡消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