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是Speical??


因為除了妃媽之外(妃媽也是我在網路上認識滴唷)


偶是第一次收到格友寄東西給媽咪捏!


7/2蒲媽po那篇坑子村賞荷花一文裡有張"破布子"的相片~


於是~村姑凰留言問了蒲媽是否能給她地址?


她想寄些東西給偶...哇~醬好康喔!


地址是給了~但是糊塗的我卻忘了按隱藏


因此那篇留言是被偶給刪除囉!


p.s雅虎這地方就做的不好!無法修改...


地址是給了,但又忘了給電話...去她家留言後~


真是讓偶吃驚...她的腳手有夠緊(台)已經寄出了!


還問偶~有驚吼!!哇~金正有驚啦....

下班後交代守衛說會有偶的宅配


傍晚6點對講機傳來包裹來了...


打開一瞧...哇~破布子!


村姑凰婆婆親自做的咧!


而且村姑凰就厚工ㄟ喔!


看看她包裝的如此功夫



打開後是6盒裝耶~


市面上這樣一團破布子至少要120元


村姑凰家的真材實料還有特別的薑味捏!


她說還要寄"金煌芒果"~


唉唷~我家爸比說讓她花宅配費已經很不好意思了


怎能讓她再麻煩一次呢?


熱情十足的阿凰還叫我別客氣~別客氣啦!


破布子是婆婆做的


金煌芒果是她娘家種的~


隔天~上班趁空檔時間打電話回家


爸比說:剛剛哥哥又去樓下領包裹回來了喔!


是那個村姑凰寄來的耶!


唉唷~我又擱驚到阿啦!(台)


偶下班回家後包裹已經被拆開..傳來陣陣芒果香呢!


就感心ㄟ是..她一次寄了一大箱捏!


爸比一直質疑的問偶:


妳跟人家到底是什麼交情阿??


讓人家這麼功夫的大老遠從高雄寄東西上來給妳咧??


阿~這個嘛!怎麼說ㄚ....


我認識的村姑凰就是一個熱情不做作的朋友ㄚ!


這種感覺是要用"心"去體會才能感受到的咩!


ㄚ~所謂的用心體會大概就村姑凰˙妃媽跟我之間才懂吧!


阿凰~~阿哩阿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