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張票~源起社區主委的邀約


她將資源回收基金拿來招待社區小朋友參觀這個博覽會


但是~多數孩子都不願獨自跟主委前往


身為家長 為了陪伴孩子都會多買一張票一起前往


我就是這種情形下買票來到這個博覽會的....


社區主委是個教師...所以我們買了校園優惠票


8/25(四)的休假日,也是開學前最後一個周休我帶著蒲妹搭捷運來到大直


來之前,看過好友clare的文章分享,知道要穿著長褲....


羽毛外套可當場租借30/件 人潮很多 為了溜冰梯排隊排很久呢!


排到凍未條.....實在是好冷~~好冷!! 冷到我鼻水直流啦!!


連蒲妹都冷到要發飆說~~~


所以....溜完冰梯,她不願多逛 也不願多待


更不願讓我拍照       我們前前後後在裏頭待不到一小時吧?


時間都浪費在~排隊上!!


問我下次還會來嗎?? 答案是:不會! 來過就讓我永生難忘了!



劍南捷運站外~美麗華百貨的天空...好美!



劍南捷運站上的藍天白雲




維多利亞酒店的天空也超美的!




暑假結束前總算趕上這場急凍體驗




排隊購票租借雪衣





號碼牌領取處還有排隊人潮


以下~跟我們母女的腳步體驗南北急風光嘿!




【室內主題展館】
為一室內主題展館,將溫度控制在零下18°C,此一溫度為極地長年平均溫度,


讓參觀學童除了視覺上欣賞由冰雕作品呈現的極地風光外,


更在觸覺、知覺上體驗零下低溫的真實環境。




1、【北極冰山下的北極熊】


巍峨的北極冰山,透著淡藍的寒光,山下成群可愛的冰雕北極熊,


讓學童認識北極風光並體會北極熊的生態危機。



2、【南極冰原上的企鵝】


廣袤的南極冰原,成各式縱隊的企鵝,帶領學童認識他們的故鄉,並了解融冰問題造成的生態危機。





3、【愛斯基摩屋】


百聞不如一見,展場建造一座愛斯基摩屋,身歷其境的感受,讓學童親身體驗愛斯基摩人的生活型態。


4、【雪地飄雪玩雪球、打雪仗】


置身純白的零下世界,飄著雪、穿上雪鞋套,讓身處亞熱帶台灣的學童好好玩一場雪地遊戲,


感受下雪的樂趣。


5、【溜冰梯、喝凍飲】


長達15米的大冰梯,屁股涼涼的溜滑梯體驗;別懷疑…在雪地也會流汗?


請家長及學童在Ice Bar喝一杯真正透心涼的凍飲喔!


6、【當代藝術大師環保裝置藝術展】


享譽歐美赫赫有名的當代藝術家—黃瑞芳老師(個人部落格www.vincentjfhuang.com),


在主題館內,黃老師將大顯身手,給學童嶄新的視覺及心靈震撼,啟發學童的環保新意象。






7、【為極地許願、為地球祈福】


北極熊陪企鵝泡在許願池裡,請學童丟進銅板、許個美好的願望;還有棵大型亮麗的「御守樹」,


上面鐫刻著「Love & Peace」,大夥一齊在樹下拍照留念吧!













 






想錄影 結果沒喬好,拍成這樣子!!














喝凍飲---冬瓜茶啦!


因為太冷~手縮到袖子裡了!




這2個美眉 你們沒穿雪衣能撐多久阿??








南瓜車




灰姑娘的南瓜車






▇ 活動日期:2011年6月1日至9月30日
▇ 活動時間:10:00~18:00
▇ 活動地點:大直美麗華商圈(台北市植福路189號旁廣場) >>> 點我看交通資訊
▇ 活動票價:
*全 票:250元
*優待票:200元 (學生、軍警、65歲以上長者)
*兒童票:180元 (身高91-120cm)
*團體票:180元 (20人以上)
*免費入場:身高90公分以下、殘障人士憑證及陪同者一位




右上~~出來後,相機鏡頭很霧無法拍照


戶外區設有小型遊樂場供小朋友打發時間




我買了這套+鑰匙圈~~要價500元!!






戶外展示區


參觀完~~我們要離開囉....




午餐~在美麗華地下美食街享用


當時蒲妹胃口不佳 我盡量挑選符合我們母女倆的套餐




這看似辣辣的咖哩飯~~其實不會耶!


蒲妹也吃了好幾口呢!






接著~我們搭捷運要來去公園看松鼠喔!


那陣子我們家蒲姐姐常說要跟同學去看松鼠


蒲妹也很好奇? 我說:媽咪帶你去?


GO~


 




行經松山機場 若沒反光!    真的是好美的畫面!


下一篇~~台北公園餵鴿子&玩松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