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花博(八)


幸福毛毛蟲遊行即將展開遊行

我們跟其他遊客一樣,找表演者一起拍照

此時的蒲妹    嗯~往下看....張張都是笑容滿面唷!

mei於2011/04/21 09:32 回應

蒲妹長的好好,看到她的臉好想捏一下,應該QQ的~

嗯嗯嗯...這~之前有個amy格友就超愛我家蒲妹QQ的臉

蒲妹班上也有幾位好朋友常常捏她臉....就愛她QQ的臉蛋!!




表演者名稱...不清楚!!   我就省略嘿!




這是國王企鵝吧??




這是~山頂洞人吧?




美麗的蝴蝶




再來~一張






都還沒拍過癮呢?

已經有前導人員先行告知~勿進入嘉年華大道拍照




這是瓢蟲前導車




其實   表演者通過您面前時   都會很大方的讓您拍照呢!







瞧~他們就是了...因為幾乎人手一機在狂拍咧!




我呢?

又忙著錄影?   又忙著拍照....

影片錄的不怎樣...但   終究是個美麗的回憶!




這已經最後的表演者吧....

後來   有拍張合照(在上一篇)




看到台灣水果     草莓鳳梨   可是   蒲妹累了不想當我的麻豆囉!




另一面是  鳳梨    小玉

由於人潮眾多   怎麼拍就是沒有淨空的畫面




▲兒童探索區




▲兒童探索區

旁邊   毛毛蟲遊行已繞到這邊了




此時的大佳園區都是人潮

而蒲妹說:媽~~可不可以回家了??

喔...那好吧!!  來去排隊撘接駁車!

還是一樣長長的好幾圈人龍   欣賞完毛毛蟲遊行大家都要離開大佳園區

接駁車一輛輛的密集來   所以   也不用等多久就上車了。

上車後   遇上毛毛蟲遊行隊伍     嘿嘿   表演者還會上車跟著大家互動喔!

之後   依依不捨的離開大佳東區




接駁車來到西區    切~~我想看的農藝展示  原來都在這兒阿?




但是    蒲妹累了!  她~不願下車   更不願逛!




我....  只好隔著車窗拍照


不甘心 就這麼早離園回家

我當時不知告訴蒲妹去新生公園做什麼??

所以    我們在新生站下車...





花之隧道--綠築曉徑

銜接新生公園至河濱公園水門的綠化廊道,以竹節區塊為單元架構,為多層次空間,

彷彿一連串的展示庭園串成的綠廊,利用模矩單元、採用可重複組裝的概念,

增加日後再利用的可 行性,創造多功能的空間,佈置多層次植物展現豐富視覺的多樣性。

綠頂、綠牆、珍惜水資源,達到愛護地球、節能減碳多方面的觀念交流。

資料來自花博網站



經過花之隧道  

我跟蒲妹說    走我帶妳進去走走假山

這是我第一次來  沒走上來的假山




由假山  眺望新生公園區的星巴克

當天   是寒假第一天   入園人數到底是多少??    不知

不過   從農曆年...228假期...清明假期   屢屢破10萬以上人潮記錄

我慶幸   沒遇上那樣的人潮!



▲閩式建築




蒲妹在...林安泰古厝




這是在林安泰古厝入口處的商店買的

當時  她累了!   孩子咩...總得給些獎勵她才有動力!

蒲妹算是很乖    沒挑很貴的花博娃娃    她~只買2小罐貼著花博的泡泡水

這2小罐   可以讓她隨身攜帶玩到現在喔!




這是蒲妹幫我拍的  




這假山  很像一座迷宮  

對啦      我們來新生公園區的目的地就是---迷宮花園






可是   都來新生園區了   怎只能去迷宮花園

當然要讓蒲妹看看---只能<夢想>的--夢想館

為何她是這樣的表情???   真的忘了




之後    我們又經過天使生活館   想看看運氣如何?

結果   都午後4點多了   還是長長的人龍在排隊

我~決定放棄   在外面拍拍就好!








瞧她   席地而坐就玩起了吹泡泡




與幾米劇場人物合照

▲夢想館 夢想劇場

以幾米作品《躲進世界的角落》為文本,觀眾將穿過彷彿從繪本裡走出來,


攀沿在四根大樑柱上的巨大立體花朵與彩繪牆,走進機械裝置與動畫影像營造出的奇想故事中。


資料來自花博網站




走累了   隨時坐下來

因為我去拍....星巴克



這顆  杯子聖誕樹




▲林下花圃花海區




我當時大概累了   很阿呆的走到鯨魚這邊要找迷宮花園




結果   我們早就錯過了迷宮花園

唉唷   真是浪費時間又浪費體力的!




迷宮花園裡




迷宮花園


以綠籬灌木為主,延續幾何形式的設計風格而成的迷宮花園,


提供親子於迷宮間穿梭遊樂,或遊客佇足觀賞及親身進入迷宮內遊覽。


資料來自花博網站






從迷宮花園看新生公園入口處




走完迷宮花園   發現週遭的燈亮起來了




蒲妹還是玩著她的吹泡泡

她等著我帶她回家.....




可是   真的很想看夜景ㄟ

此時  突然覺得天黑的好慢喔??




在2樓  謹拍到這樣的燈景




▲林下花圃動線花壇




▲林下花圃動線花壇




▲林下花圃動線花壇   迷宮花園




拍照的同時   我的蒲妹依舊只管吹她的泡泡....





最後    依她的意思   我們走出新生公園區   準備過馬路撘接駁車到中山捷運站




結束了我們的寒假遊花博的行程

有人問:妳到底去花博幾次阿???      就去2次啦!

對於夢想館   蒲妹還是很期待進去參觀

所以我們等暑假重新開放時   要實現我們的夢想進入參觀

那天   回到林口蒲妹說"上介青"餐廳的味道好香   我說買現成的回家吃?

她不要!!   她就是要馬麻回家煮晚餐...她寧願餓著肚子等我煮!!

所以   就算逛完花博好累~~好累!回到家我還是得下廚ㄋㄟ!!

事後   她說學校的校外教學若去花博,她叫我問老師能不能不要參加??

其實   連老師都說害怕帶學生去花博咧!

後來  老師告訴我   這學期活動多,4年級會取消校外教學....或各班找時間自行辦理!

蒲妹最高興了....她真的不喜歡人擠人的花博??    花博遊記到此END


4/19~20期中考   

目前知道蒲妹英文100分    其餘....等她今天帶分數回來囉!




本格  花博相關文章:

花博(一)-新生公園區。附:《百合戀》誇越百年的愛戀傳說

花博(二)-養生館。青青步道。林安泰古厝

花博(三)-未來館。天使生活館


花博(四)-「寰宇庭園區」,走一趟就像環遊世界一樣喔!


花博(五)-圓山園區。流行館


花博(六)-鬱金香花海。玉兔迎春


花博(七)-圓山園區。爭艷館。農業科技展

花博(八)-蒲妹在寰宇庭園區。大佳園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