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草嶺山莊出發---開了70分鐘的山路下山       路標是該從華山的咖啡區下山


但~導航機卻要我們右轉下山     老公說公里數看起來比較短耶!


於是就跟著導航機走那有些無法會車的小道路     我們一度懷疑~走錯路咧!


可是    出了桂林,馬上就看到劍湖山世界了耶....蒲妹好高興好期待捏!


當時      停車場已經停放10多部遊覽車了!     真怕人擠人的狀況!!


小客車部分     倒是還好!          


我買住宿套卷包括:


草嶺地質導覽..草嶺山莊4人房下午茶..晚餐..早餐(以上是升等4人房的)..2張劍湖山門票


大女兒一直強調別算她的份她沒空跟我們出遊!      所以我只跟旅行社多買一張蒲妹的票


出遊前3日    老公終於說服了大女兒        於是~用蒲妹的身份再買一張599的票


買好票     在門口就先拍起來了!    因為要玩水....我只帶小傻入園拍照!




瞧~我們家蒲妹        自願讓我拍照耶!


 




難得大女兒願意入鏡


 



園區內       種植了很多整排的蔥蘭


以下     都是剛入園必拍景點    跟我逛嘿! 




 









出發前     我沒做<劍湖山>的功課      不知<鬼塢>正登場呢!


這區     都是跟鬼塢有關的....


可以進鬼塢探險    


就算無聊.....就算很熱的天氣~~姊妹倆說什麼也要排隊!


所以      在這裡從排隊到參觀出來花了一個多小時!! 






博物館阿....我們沒捨興趣耶!


 



排隊時          無奈的表情      加上早餐吃得少     早已肚子餓囉!


 



10:48     終於~我們可以進去吹冷氣了


蒲妹好開心.....總算輪到我們了!!





結果     進來才發現    原來還要繼續排隊啦!!


為何排這麼久???       原來是進入驚悚電影院之前要先<拍照>


大家都知...那是要付費的!      隨你購買的意願囉


 



姊妹倆沒興趣跟假人拍照          倒是所有的遊客都拍的好高興


驚悚電影院---只有幾分鐘的簡介      就是阿ken&納豆請你不要任意拍打裡面的"真鬼"啦!


我們家前面有一組人馬       所有刺激的~都安排嚇第一個遊客


我們跟在後面反而覺得~~~沒什麼阿??    還嚇前面的人咧


鬼塢裡最後一個大雪怪        蒲妹:你好可愛喔!一點都不恐怖捏!


我看到大雪怪氣到差點暈倒        還抓著門把想衝出來較量呢!


-18度c的鬼塢     只有一段比較冷而已      全程~還好!我們家是開心的笑出去耶!


 



 


全台唯一冰鬼塢-你凍ㄟ條咩!-18度C的冰凍震撼,大雪怪再度復活擾亂全台,


一踏進冰鬼塢讓你從頭到腳凍不了,不同的震撼體驗,大人小孩都愛的冰鬼塢!就在今年夏季!


 



4D驚悚電影院-美國好萊塢電影工業技術,


狼人再起、凡赫心、奪魂劇、鬼娃掐吉...等經典人物重現驚悚氛圍,


神乎奇境的化妝、服裝及高科技佈景,全程400公尺埋伏多達60種以上特效,


虛擬與實境重疊,等待大膽的您前來親身體驗!


 




7/16劍湖山全新設施驚悚電影院開幕,首映『鬼塢』。斥資上億打造10部驚悚電影場景:


狼人再起、凡赫心、奪魂劇、鬼娃掐吉、咒願、黑色腥期五、劃皮、沉沒的高羊、割劇魅影、


暫時停止呼吸,用經典人物重現驚悚氛圍!神乎奇境的化妝、服裝及高科技佈景,


全程400公尺埋伏多達60種以上特效,虛擬與實境重疊,並將美國好萊塢電影工業技術導入實境體驗,


推出最新特效科技SCARE-D你就是主角(Sensory Computer And Recognition Experience),


打造出全球最新鬼屋娛樂概念~你就是鬼塢的主角!一次僅開放8名入場,全長約5~8分鐘,


5歲以下兒童禁止進入,12歲以下需由成人陪同,是個適合全家人的遊樂場,驚險但不血腥。


想要回味經典恐怖片的民眾,來劍湖山驚悚電影院鬼塢大聲尖叫、宣洩情緒吧!


以上來自:網路資料


 


接著...我們要往水樂園方向去吃午餐囉!




 





經過..摩爾莊園


是蒲妹最愛的網路遊戲之一







 


還有塞爾號





蒲妹她~終於來到劍湖山世界的~塞爾號了!




我們挑了這家       是因為孩子喜歡吃義大利麵


 



隨後     更衣~開始水樂園的行程


先在船塢玩溜滑梯


再去沙灘玩水      每半小時會造浪一次


大女兒沒下水      我讓她帶著小傻隨時拍下過程


結果    因為生理期的不適    最後是我自己上來休息區拿小傻拍照的


 




造浪一次約15分     我把握時間拍下父女倆的玩樂畫面


黃色桶子是~~最刺激之一的龍捲風



 




 




 


 



造浪時間告一段落


蒲妹說要玩~龍捲風



從高處拍~摩天輪






這就是龍捲風內部




把拔說.:我一定要陪妳下去嗎??


蒲妹:嗯嗯....一定要!





救生員教導姿勢要怎麼擺放


 



下去囉.......


只聽見~~~老公慘叫的ㄚ.....ㄚ....


然後就~~就是下圖....我來不及拍啦!


 



2年前       公司旅遊蒲妹玩過之後念念不忘


隨後     她又要求把拔玩~大碗公


這次   蒲姐沒跟來,我沒小傻可拍!


他們玩了2次大碗公耶!


時間來到下午2點       更衣之後蒲妹說肚子餓了




這是吃午餐時       她就在肖想的杯子


才買好吃的     天空隨即降下午後雷陣雨


雨勢大到 驚人捏!    


 



在水樂園入口處躲雨      真的是雷電交加


戶外所有的遊樂設施均停用 





這場雨從2:35開始下     我們在這裡足足等了一個小時才等到雨勢稍小


決定冒雨離開


這時    快4點了啦!      都沒玩到遊樂設施


想到了   探完鬼塢蒲妹的最愛~摩爾莊園


那是室內的...走~就是那裏!




長長的手扶梯有各種顏色的霓虹燈





 



第二層       要求父女倆讓我拍一下





接著 --摩爾莊園內蒲妹的最愛由姊姊幫她拍拍





 



 


以上都是姊妹倆自玩自拍的~最愛!





最後    看到<震撼劇場>   我不知是什麼??


邀了家人一起進入觀賞    原來是~~


嘿~~很刺激捏!好玩喔!跟做真的雲霄飛車差不多說~~


 



全都是蒲妹的最愛


5點    還得回林口   就別待到太晚...準備回家囉!



咖啡博物館裡拍的 


 






最後    讓蒲姐幫我們拍合照    她~不想入鏡!


小女孩長大了,心思讓人越來越難懂呢!


不過~至少她還願意跟我們出遊!像兒子...連跟都不願意呢!


這天   老公陪我早起走步道    又陪蒲妹下水玩樂,辛苦了


回程    老公累到頻頻度咕...也一直下去服務區補眠


 


 



晚餐     後來到停車方便的風尚文心店吃(配合孩子的喜好囉)


  邊開邊休息    總算在12點前回到溫暖的小窩!


老公說     以後別玩得這麼累! 他怕到了!!


劍湖山樂園記錄:


我~第一次來...當時只是和園&一架真實飛機的遊樂園門票100多元


第二次...20年前剛結婚那年的農曆年(當時已經有摩天輪了)


大女兒國小畢旅來這~


公司福委會2009親子3日遊(三)劍湖山世界


兒子2009年國中畢旅來這~


這次因為要來劍湖山入住了草嶺山莊,因而認識了草嶺地質公園,感覺還不錯!


延伸文章: 


暑假2日遊(一)草嶺-峭壁雄風。921地震紀念地


暑假2日遊(二)草嶺山莊。發現草領之美


今年 沒參加公司的暑假3日遊,自行安排拉拉山&草嶺;劍湖山


蒲妹也留下快樂的童年!


秋季旅遊:東埔溫泉~~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