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蒲妹跟媽咪去了一趟淡水做古蹟巡禮


身上背著媽咪向娃娃阿姨訂製的-斜背包


那是蒲妹夢想的背包


怎說呢?


7/9~11的親子三日遊蒲姊姊就是背著斜背包


蒲妹開始不喜歡背巧連智贈送的背包了


她跟媽咪說想要一個跟姐姐一樣的背包!


以她這種身高實在是不好買耶!


不是背帶太長,就是包包太大!


她說:媽咪去跟那個阿姨訂啦!請她做給我啦!


就在搭內湖捷運那天,路邊有人賣包包


左挑右看後~她又問:媽有沒有去跟阿姨留言?


她說出她的構圖~回家後只好去跟娃娃央求做給蒲妹!


一來一往的回應~颱風假那天我們直接電話交談


於是~產生了這個蒲妹專屬 Ann.Andy的斜背包





娃娃的動作很快


隔天我就收到作品完成的回應


我也在週一(10日)上午去郵局匯款給她


當時南部正下著豪大雨


我週二下午已經收到這個包包了


當晚凌晨下班才知部落格發起義賣活動


娃娃也加入義賣行列


由於起標日跟時間我得上班就沒去搶標!


所以我以實際行動幫全家捐款至慈濟


 



以下是由娃娃家帶回她的~颱風天玩手作


颱風天裡一位訂過我手做包包的格友(就是偶啦!)


突然來電要我幫她女兒做個斜背包


小女兒指定要娃娃阿姨做


讓我小鹿亂撞


小妹妹有個姊姊是個高中生


但妹妹什麼都要跟姊姊看齊


要求我不能做的太幼稚


想了想


這個 Ann & Andy的圖案布最適合妹妹


 


因為妹妹常跟媽媽出去郊遊


愛背著一個小包包


裡頭裝著一瓶小小礦泉水


這樣的大小應該很恰當


包包的大小約


寬28CM高17CM


背帶可以依妹妹的身高做調整




娃娃用的這條背帶~


材質粉好喔!


還有這亮金金的拉鍊頭


蒲妹超愛的說~


當時娃娃建議我買現成的比較便宜


手作成本比較高


唉呀呀~我現在都把休假日拿來遊山玩水!


很少去逛街耶!


去菜市場~也未必買的心儀的包


聽說這個版型的圖~已經買不到了


我對於拼布手作.行情完全是沒概念


謝謝娃娃的割愛喔!





裡頭容量剛好可以放水壺or飲料


從淡水玩回來


蒲妹加入了一小本筆記.筆


她要學媽咪走到哪


戳章就蓋到哪


我的好友~您要問多少coco是嗎?


跟我上次買的手提包一樣嘿!





週二收到~週三馬上派上用場


今天(21)蒲妹參加安親班去月眉馬場戶外教學


她本來想背去咧~可是有點小!


因為規定要帶遮陽帽.水.還有一套換洗衣物


她只好背著可樂球的後背包囉!


~~~~~~~~~~~~~~~~~~~~~~~~~~~~


從暑假開始蒲妹總是穿著那幾件衣服!


她說她就是愛穿這樣!!


所以阿~不用買太多衣服!


~~~~~~~~~~~~~~~~~~~~~~~~~~~~


8/19我們母女倆又去遊陽明山


有<食養山房>.<擎天崗>.<起霧的七星山-夢幻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