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將幸福藏得長長久久的所在


藏酒酒莊


 


來到藏酒入口的第一迎賓見面禮


就是這個造型奇特


第一眼見了就會讓您神情愉悅的CUTE版超大酒瓶


彷彿您的心情也隨之雀躍起來了





接上一篇山林美食與酒窖


6/17從頭城交流道下來後接濱海的台2


我們逛了烏石港遊客中心與外澳的美麗風情海岸


接著開車到梗枋(131.5公里處)的梗枋橋一過橋隨即左轉


由橋墩旁的小巷沿指示牌前進即可到達藏酒


更簡單的方法就是尋找頭城農場(如相片中的指示牌)



宜蘭縣民間自營的第一家以綠建築概念為主軸的酒莊,
酒莊內有當地人俗稱的「大溪」,
貫穿其中,
得天獨厚的自然湧泉水質甘美,
酒莊中釀造的金棗酒、梅子酒、紅酒、葡萄酒…等,
口感香甜而不苦澀,
所有生產的酒類都是現地自產自銷,
獨家口味金棗酒和最具人氣葡萄酒系列,
順口的口感讓人不禁一杯接一杯地上癮品嚐。


<來自網路資料>




其實~路況不是很理想!


一路癲波至此~看到綠油油的景緻


有世外桃源的感覺呢



從入口處的大酒瓶


需一路下坡才能來到美麗的酒莊停車場喔


一下車~除了美麗的山林


就是酒莊外的花兒





更有巴里島風味的庭園造景






這裡有許多貓頭鷹和青蛙造型飾品


原來是寄賣的


也算是個特色吧!




餐廳外的造景


魚兒魚兒水中游




景觀廁所


融入酒莊山.海的特色


利用漁港的浮筒


溪流的石版


外澳的海石


打造出藏酒特有的山海風情


讓您在如廁時也能感受到藏酒景觀和自然環境的融合之美


藏酒的用心





我跟老公~自拍的喔!




我很喜歡這處生態池


由棧道所搭建的生態池


取自曲水流觴的流水


透過水車和酒瓶造景貫串


透過自然循環重複使用


是園區內環保的綠建築巧思之一


也是小朋友的自然探索天堂


這裡植滿睡蓮.布袋蓮.紫砂草的生態.還有蛙類


可以感受隱藏在生態池生物間的豐富力及繽紛美




景觀區裡的南洋風情


低首斂目的石雕女孩透露出無限嬌羞






園區裡


還有溯溪活動


兒童遊憩區(沒整理ㄟ)


一旁還有老闆娘買下來的地養著雞呢




吃過午餐


因為有品酒的關係


老公愛睏了


我因為那天穿著裙子不方便


否則~真想給她舒服的睡一下





既然老公睡著了


我閒來沒事也只能到處拍拍囉


沒帶角架~想辦法自拍!!


嘿嘿~又是限制級的


我把相機拿的很近很近喔


它們完全不受我的干擾ㄟ!


藏酒~一個值得您來品味的山林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