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大里天公廟


桃客載著我們駛向福隆休息站


很少在車上睡覺的我~嘿嘿!睡著了ㄟ!


所以聽到要下車~大家都說還沒睡夠捏!


6部車的人潮把腳踏車出租店擠的水洩不通


一陣混亂後~我沒取到適合的鐵馬


老闆吆喝著說~直接上發財車到他店裡牽車啦


於是~福隆車站-舊草嶺隧道口這段


我是跟著多位同事乘著發財車過來的




沿途少不了跟同事說~嗨!


他們都傻眼的問:為什麼你們是搭車咧??


鐵馬店在隧道口上去一點


我要的鐵馬就是上方這種可讓蒲妹坐的


蒲妹雖然會騎鐵馬~可是平衡還不是很好


她讓哥哥載著出門習慣了


這任務~當然是交由哥哥囉!




等待家人到來的時間


跟蒲妹拍起來囉




雖然在電視報導上看過這裡


初次造訪感覺很新奇呢




十足的鐵馬造型




這兒是隧道入口


姊姊看到我們隨即停下來會合


當然是少不了拍照囉




剛進入隧道時~有點塞車ㄟ


別看哥哥騎那種鐵馬


那也是有變速的喔!所以我們很快就超越人群


左上~哥哥旁邊有位小朋友騎輔助輪


唉呀~不會煞車去撞上他人呢!


隧道裡面一直撥放著丟丟銅這首歌曲


讓人覺得唱歌的人就在身邊似的


而且~裡頭非常涼快比冷氣還涼喔~




看到大家都在拍照


我也拜託人家幫我們來張全家到此一遊




一出隧道~看到了大海


也不管上方還有做展示館


先四周逛逛再說吧!




海面上有魚網狀的東西


叫做定置魚場


我要蒲妹學 joci家的福哥(師丈)跳躍


唉呀呀~蒲妹竟然跳不高


還有阿~第一次嘗試


抓不住那畫面


連跳幾次的蒲妹氣喘噓噓的說~不跳了!




還是來拍這個比較好玩


從這角度可看到新的隧道口(左邊)




沿途都有活動旗幟


真好~我們剛好加入了福隆單車消遙遊活動


前兩梯是4/18.19~活動還沒開始呢


有蓋戳章換獎品ㄟ


蒲妹幫我蓋了一個


時間有限就沒繼續找另兩個囉!


~~~~~~~~~~~~~~~~~~~~~~~~~~


觀光局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從4月25日至5月25日舉辦「2009騎遇東北角—福隆單車季」活動


邀親子共春色悠哉騎遊,另有自行車賽及集章戳換贈品等節目。




隧道內拍的


還有一個藍色星空


我沒拍到




騎完舊草嶺隧道


來張紀念照吧


因為~不知何時才會再度光臨呢




又遇上了阿MAY姐


當然是再來一張囉




回程~


這裡的鐵馬都很新相當好騎


是兒子調整過~所以很順咩!


很多店家都是"捷安特"的ㄟ




歸還鐵馬後


往遊客中心方向走


會經過福隆火車站


請兄妹倆當我麻豆


因為姐姐不大想入鏡




同事都說一定要來車站這吃石花冰


有石花菜的介紹ㄟ




在大里吃石花冰


蒲妹說想換口味~吃石花凍


而且是原味的~讓老闆娘相當驚訝呢!


14:30上車返回工三廠區


結束這一天的體能活動


很多輪班的同事鮮少運動


福委會此次的活動讓4個班別的同仁都能參與


給辛苦的理事們鼓掌一下


~~~~~~~~~~~~~~~~~~~~~~~~~


端午節到了~祝格友們假期愉快喔!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