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27~4/26的竹仔湖海芋季


我在活動結束前造訪了~


果然跟平時的竹仔湖~很不一樣


我很滿足也很幸福的走了這趟芋見珍Love




4/21上午在格子裡跟joci格來格往的聊著


當天早晨的確出了大太陽


可是~很快就被厚厚的雲層給覆蓋過去


對我來說~只要沒下雨就都是好天氣


那陣子的天氣真的是變化無常捏!




joci留下一個回應:


好天氣就出門走走逛逛吧!


原本慵懶的心~因為她的鼓舞


於是下線~騎著我的老爺車上陽明山去


p.s我在兒子週歲那年(84年)就拿到汽車駕照說


10多年來我沒開過車,也忘了怎開車ㄟ!!


目的地~台北奧萬大看楓紅的尾聲


從仰德大道騎上來~看到了"林雨堂故居"


Clare家看過他介紹~進來瞧瞧這白色建物藍色屋頂的故居




進入屋內要收費30/人


我就只是一個人


也只是要拍照~於是拍拍外頭而已




這次用探險的方式走永公路


因為沒走過~不熟!


所以叫做探險啦!


沿路真的好美呢~


阿~唯獨我一人騎機車


感覺真的很奇怪說!!




騎了好久~終於到達我的目的地


台北奧萬大~賞楓季到4/19為止


我只是慢個兩天來而已說


新長出來的楓葉已經開始轉綠了






路上那幾位阿桑問我:


小姐ㄚ~聽說這裡的楓紅很漂亮是什麼時候才開始阿!!


我:賞楓日期過了喔!到4/19日而已


阿桑:捨~過了!!我們專程搭車上來賞楓捏!


我只好對她們笑笑~


入園要價200/人ㄟ


聽說人潮爆多的時候


連餐點都普普而已!


還得貼錢呢!




平菁街10巷的入口


有一發財車賣著日本紅楓


吸引著遊客駐足觀賞


還有這牆壁上的~野梅




難得來到陽明山上


我是不會錯過竹仔湖的


往陽金公路方向前


沒多久就來到煙雨濛濛的竹仔湖入口




海芋寶寶歡迎著遊客的來訪


連續3年騎車上山


這可是第一次遇著海芋季ㄟ




今年2月初才跟兄妹倆3貼上山


想不到因為想賞楓


不期而遇的見到潔白的海芋田




最神奇的是~


經過湖田國小


就見到右手邊這片楓紅


讓我喜出望外的跳躍著


這是彌補我在台北奧萬大沒見到的嗎!!


好感動喔~




來過這麼多次


這次~真的很不一樣




我買了一盆天鵝絨回家


這小盆的


我買大盆的150~值得喔


兒子幫我種植成功囉


目前~所有的花兒均已開完


另po一篇介紹嘿~





在某家園藝店發現這~~


驚訝ㄟ~~


是~魯冰花


今年在格海裡見過兩次介紹


那天親眼看到了


滿足喔~




買了天鵝絨


就沒採海芋的慾望


加上~都是白色的花兒


這次索性純粹賞花




故鄉海芋的停車場


因為好奇~而芋見了珍Love




繡球花~


也是竹仔湖所盛產的喔


在這買很便宜ㄟ~





水果包上的不是蒼蠅喔


是蜜蜂呢




竹仔湖的繡球花


跟我們一般看到的有所不同


這兒的長的比較高喔~




12星座之~處女座


我沒先做功課


所以不知海芋季有此活動造型




去年的5月底


全家在大屯自然公園走完步道


來竹仔湖吃午餐


遇到繡球花跟愛情花盛開


這時的愛情花~只有一點點花苞


目前已開花了~會另PO喔




自拍~到此一遊


紅色風衣外套~妹在台中秀山莊幫我購買的!




沒打算買回家


那就拍回家來吧




吼~是月桃的一種嗎!!


形狀真是怪ㄟ~




左上~桑椹                                  右上~綠鑽石(火龍果)70/盆


左下~天竺葵 ~~~ 謝謝大女孩解答喔TKS~


右下~冰淇淋(牌子上是這樣寫的)


~~~~~~~~~~~~~~~~~~~~~


因為塞文~我把兩篇縮成一篇PO上來


這趟芋見妳~芋見珍Love


讓我收穫不少呢


我喜歡~希望您也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