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4跟老公逛玩峨眉湖


開車到十二寮尋找吃午餐的地方




十二寮休閒園區


12點多還不到1點


已經打烊休息




咖啡館的簡餐


暫不考慮



看到一家ㄌㄠˋ山的飯店


於是停車欲前往吃飯


店裡的人說~吃麵好嗎?


我們發現是一家類似辦桌的


所以~不吃了!




前往開車時


發現小庭園裡的油桐花




喜出望外的丟下老公


獨自跑到桐花樹下~獨享




不解風情的老公


去開車等我





所以阿~


我只能自拍囉~




4/18台北客家桐花祭


在深坑登場


苗栗客家桐花季


4/14在西湖度假村


雲林客家桐花季


4/14在古坑荷包山


4/25是三義勝興車站




十二寮湖光村的農產品店外


小小一顆油桐花


滿足我賞桐的心


因為我的臉~沾了很多花粉喔!




在峨眉湖畔咖啡跟吊橋之間的路上


有兩顆高大的油桐花


飄著白色花朵雨




還不到盛開期


所以~不怎麼壯觀




這天我獨享了桐花的美


17就想發文因為~999


18寫了一半又因為999


今天一上來那兒都不敢逛


馬上po上分享~


2009出綻放的油桐花~




在停車場


發現這難得看到的桑椹




連停車場的標示都這麼特別


小汽車旁茂密的桑椹


 



台灣百合


4/13沒拍到


想不到在此讓我拍著了!


因為狗狗一直吠我


這是牠家的花園..


狗兒很顧家喔!


~~~~~~~~~~~~~~~


由於桐花祭已登場


所以~跳過峨眉湖風光


先po桐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