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一度以為可以連休好多天


計畫著準備南下探視生病的二姑丈(後來沒去)


joci留言表示可能南下


joci卻說春節期間欲北上旅遊


知道這消息,我怎能錯難得的見面機會呢!!


等她敲定北上日期,我們倆開始喬來喬去~


終於在我回婆家過年前敲定見面日子&時間





在這之前我已經在美麗拉拉家看過joci很多次


真正開始互動是2008年的暑假


我因為輪班上網時間實在很短暫


也一直不懂拉拉國逛格子的一些小細節


因此!要說真正的互動是始於~幸福ing(joci)捎來的楓紅情緣禮物&襪子貓咪那篇





何其幸運的我家收到joci生產的第一隻貓咪ㄟ


12月下旬廠內開始要求排休


我在格子裡的時間增長也增加與拉拉們互動的機會





這次幸福落腳於台北市的晶華酒店


也是我們相見歡的地點


本來說只帶蒲妹前往


我家姐姐說也想跟來看joci老師


於是我們家來4個人




美麗拉拉說:


一對幸福的佳偶


她的名字有個『幸』而他的名字有個『福』


『幸+福』的組合


是上天巧妙的安排更是上天賦予他們的使命


他們傳遞出來的幸福能量深深感染了這片綠意的人們


<來自美麗拉拉的桐樂會>





是低~因為有幸福ing


我的心˙我的格子


也開始熱絡開始感受到幸福的魅力




joci是國小退休老師


也是拉拉國的班長


更是相見歡最夯的人物


當低年級老師需要18般武藝通通行


因此巧手生出許多貓咪給孩子們帶來歡喜的見面禮


這次的貓咪長大變胖囉


師丈笑稱在家吃太多胖了啦


在我的眼裡老師阿記永遠都很年輕苗條唷



相見歡這晚


蒲妹很不給我面子


她把老師飯店裡的床鋪棉被跳的弄得很亂


師丈跟老師雖說沒關係


但是我真的非常抱歉捏!


 



離開時發現隔壁就是~老爺捏!


以上有些是漏網鏡頭


編排的很匆忙


所以不盡理想




這也是~


在新光三越南西拍的


為了趕這篇~我熬夜了


實際完成時間是02:30啦!


二月一日晚上


我臨時邀妃媽一家人來家裡吃晚餐


心昀來電告知


拉拉國的美女們等著我上相見歡一文


因此略過亮亮mom的相見歡~sorry喔


略過許多篇~跳~跳~先跳到幸福的相見歡囉





飯店大廳的團團圓圓


我跟幸福在飯店房間裡聊天


姐弟倆看著卡通


蒲妹則是在床鋪上蹦蹦跳跳


她對幸福完全不會陌生


因為她已經完全融入我的blog生活




幸福從20點見面


聊到22點10分離開


真是受益良多


謝謝師丈&老師阿記的開導


回家後


老公有後悔沒跟去唷


我把師丈說過的話轉達給老公了


嗯~效果很好!感恩捏





joci阿記的見面禮之一


等我們回家還沒睡覺的老公


直說~好吃!





joci阿記的見面禮之二


我發現~好像又被蒲妹偷藏起來了!


因為她鼻子過敏我會限制她吃糖果啦!






joci阿記見面禮之三˙四


姊妹倆回家後即瓜分清楚


最後姐姐妥協拿了髮圈


把貓咪讓給蒲妹


藍色貓咪則是哥哥的



joci阿記見面禮之五


瞧~一人一條圍巾


瓜分完了


姐姐還算很有良心說:


怎麼辦?媽都沒禮物了ㄝ!


孩子高興我也就開心


禮物就讓給孩子囉


是我比較不好意思


臨時多帶了姐弟倆過去呢





我跟姐姐說


我還有joci老師從竹仔湖帶回來的海芋阿





這隻貓咪是在杏花林拍到的


送給愛貓的joci阿記


~~~~~~~~~~~~~~~~~~~


2/2開始連上6天08點的班


下班後忙完家事才會去簽簽喔!


還有~回應回覆也會慢點喔!


p.s 老師帶了筆電,因為飯店要收超級貴的網路費用


因此一直沒上線看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