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三


開始恢復上班了


未來


聽說會陸續恢復開產


到時候~


我將無法一直待在線上


只能在下班後巡格簽到or


po個文章就沒捨時間閒聊了


也聽說


將要全面停機做機台保養


那時~


將會休個1~2星期的假


不管上頭是如何的安排


大家最終的希望是能正常上班


2/4被排休一天須請特休


終於~開始動用98年度的特休了


心裡始終捨不得~還是得送出請假單!




這些天還無法開始回文


初三之前我休了9天


真正年假才休3天


24日老公值班半天


25日除夕早上全家才南下返回雲林的婆家


當晚由我的小弟開車載我們上華山賞夜景


初一上午去六房媽祖參拜


下午跟拉拉國之亮亮mom相見歡


亮亮mom家裡用晚餐唷


初二回娘家


是最最忙碌的一天


初三在北部的家睡到自然醒


彌補在婆家沒睡足的覺


所有的相片都尚未上傳


也不知由Nikon s600拍出的效果如何?


跟我一起期待吧!


1/30joci 要北上


31日晚上約好相見歡呢


~~~~~~~~~~~~~~~~~~~~~~~


我不在家的時候感謝



 

的噓寒問暖喔!

 


 

雖是亮亮上精選文章其實是拉拉國的六家人一起上精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