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茂的三塔劇場


幾乎每個週末日下午2點都會安排節目


我們就看過"魔法會"˙打陀螺....


週五晚上還有個現場演唱的民歌夜


有一次名模隋棠有來走秀,那次我要上班


這回我們不但玩到漂亮的聖誕屋(台茂下雪了 )


更看到了小朋友最最愛的小蜜桃&焦糖唱跳會





台上的是亞洲電台主持人


叫什麼名字~嘿嘿!!


媽咪偶忘了啦!


因為我沒聽這個電台


但是她很紅喔!


算來是第二次見到她的主持




我家沒安裝第四台(看數位電視)


蒲妹上小學後也不再接觸幼幼台的節目


對於這兩位人物基本上是沒捨興趣的


姊妹倆來這唯一的目標就是去書局~看漫畫


因此一直不願意陪我,素偶要求一起拍照的啦!!




我的印象裡面


她以前叫做~水蜜桃姐姐


什麼時候改成小蜜桃??





我3妹在孩子小的時候


很捨得買幼幼台出版的唱跳專輯給孩子看


當然也copy給我囉




我也不清楚


東森幼幼台


什麼時候改名為


momo親子台!!




阿~我就愛湊熱鬧


有活動就拍


也因為像機沒帶


人物無法拍大一點


畫質也不是很好





由上往下拍


多數家長都是為了孩子的喜愛


1:30不到就來卡位囉!


台上的小蜜桃帶動小朋友唱唱跳跳




爲了接近小蜜桃


主辦單位要求要有專輯才能上台簽名喔


好多家長排隊買專輯


讓孩子上台圓夢呢


左下就是排隊簽名


原本14:00~14:30的活動時間


到15:45才全部結束




在活動結束前


我們又逛到了一樓


我們無法上台


趁人少的時候


叫蒲妹站到樓階處拍一下




小蜜桃要離開了


可是~可是!!


這張怎麼被我拍模糊了呢??




來張特寫




這是2008年拍的


一直沒機會po上來


這陀螺可是讓蒲妹看到不想走呢


過年期間


台茂貼心的每天都準備節目喔!


過年期間28(初3)~~30(初5)


蒲媽咪我得上中班!!


蒲爸也是初5就開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