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國格子裡現在最夯的事情是


格友相見歡


1/18即將與拉拉國成員的唯二男性之一的


榜哥榜嫂夫妻相見


叫我既期待又非常緊張ㄟ


可是我與Jennifer的相見都還沒分享上來捏!


所以稍加趕工一下


 



Jennifer是我前年上精選文章時認識的


我們曾經相約幾次都沒見成


記得美麗拉拉跟我說過


時機成熟了,緣分到了


自然就會相見


難道~12/13兒子運動會那天


是我們的緣分到了嗎?





這相見


還是緣起baby boss 會員卡的借用


她po了小捷在體驗城裡的一切過程


引起我的好奇


由相當昂貴的票價幫我問到最優惠的


當天她載小捷到長庚作健康檢查


而我正在兒子的學校;就約校門口見面


哇塞~Jennifer開了福特的休旅車ㄝ!!


而且她很高ㄟ,把166cm的我比下去了!


雖然長期在格子裡互動


第一次這樣見面人家偶難免會拍謝捏!


停在路邊的休旅車有點妨礙到出入


也因此結束我們短暫的會面交談


本來休假的這些天等她來拿回會員卡時


想再好好聚一下聊聊天


誰知~她給我的日期竟然是剛好要上班的1/13


所以~我就只跟她合拍下這張


還是蒲妹拍的呢!


~~~~~~~~~~~~~~~~~~~~~~~~~~~~~~~~~~


昨天(13日)我準備倆小瓶桑椹酒與Jennifer分享


誰知~守衛黃先生硬是打破了一瓶!!


我知道的時候相當傻眼,相當心疼


可知道採那些桑椹不容易耶!(沒辦法~誰叫我託他)


當初也有邀Jennifer一起去採


她沒去~有答應要跟她分享


她回應我很好喝喔!




蒲妹第一次見到小三的小捷


一點也不陌生


兩人從車外聊到車內


還很大方的坐著


因為阿~


小捷拿了職業卡蒐集冊


向蒲妹介紹體業城裡她玩過什麼職業


小捷阿~拍謝捏!


ㄚ姨沒把妳給拍的美美的!!


有機會跟妳媽咪相見一定會改善嘿!




Jennifer不是我第一個見的格友喔!


第一個是 Clare


咦~怎麼不是跟我吃午餐開講的妃媽


 妃媽算是元老級麻吉的網友喔


我們倆相識於蕃薯藤的育兒討論版


甚至一票媽咪們還辦過~網聚3次喔!


後來~甚少聯絡ㄝ!


clare是從妃媽她家認識的


我因為帶著媽媽種的竹筍跟他夫妻分享


所以~clare成為第一個見面的格友


可是~跟拉拉國的成員要相見歡


真的有給他粉緊張捏!


~~~~~~~~~~~~~~~~~~~~~~~~~~~~~


p.s 這兩天蒲媽咪上班了,po文是有正常po


但是~原諒偶...回覆稍慢囉!


等我休假時會慢慢的回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