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妃媽˙拉拉國姊妹們的相約話楓情


蒲媽咪在11/28的休假也要求老公載我追楓去


妃媽說要過些日子楓葉才會全紅


現在去會些許失望


對我來說~還好啦!因為..


無意中看我欣賞到--桃源仙谷的黃金楓


是回家爬網才知那是黃金楓啦!


羅馬公路從新竹台3線接118縣道的馬武督山(錦山)


至--終點是桃園縣復興鄉羅浮村接台7線


妃媽寫著全長35.7km(我們真的開了好久因為用龜速開車)


上次我們全家只走到馬武督探索森林的綠光森林小學一遊


光是那段羅馬公路上的櫻花˙李子花盛開之美足以讓我讚嘆


這次沿路均是桃紅的艷紫荊˙九重葛


光禿禿的櫻花樹梢掛著幾朵山櫻花


路旁偶而看到一片黃色很像向日葵的花朵


經過統一度假村(對那兩間Hello Kitty造型套房超好奇的)


看到轉黃的落羽松~要求老公停車


(p.s拍完老公才說好像可以停車進去耶!!吼~不早說)


到了錦山國小不好停車由我自行下車


雖然出了大太陽,寒冷的氣溫還是讓我直發抖(山上13度而已)


果然~經過半個月槭葉還是還沒轉紅(妃媽半個月前去的)


我仍然拍的很開心捏!


繼續直行~來到桃源仙谷


這個門票超貴的私人花園


我們在停車場休息1小時


難得來此我當然要尋找楓葉囉


拍了3顆黃色楓樹


稍稍彌補我的遺憾




羅馬公路上的艷紫荊盛開





統一度假村的~落羽松


落羽松2



統一度假村外觀



統一度假村盛開的九重葛



新竹縣關西鄉錦山國小的槭樹





整排的槭樹葉尚未轉紅







樹梢上略紅的槭葉





掉落地上的槭葉





羅浮公路沿途盡是桂竹林





進入桃園縣復興鄉





來到了桃源仙谷的停車場





桃源仙谷~入口處


門票350/人


所以我們並沒入園參觀


不過~爬網時發現園區裡面真的好美


而且~桃園縣民好像有優惠耶!




我在停車場閒逛尋楓


發現這顆金黃色的楓樹


它~就是我的目標






黃金楓




停車場



藍天下的楓葉








另一顆黃金楓





藍天˙綠葉˙黃金楓




蓬萊仙島神石


延伸閱讀:馬武督探索森林綠光小學(偶像劇-綠光森林)


桃源仙谷:


園區地址:園縣復興鄉長興村上高遶8鄰5號之1(近新竹關西)


還有更美的羅馬公路復興鄉之美唷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