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3中午跟蒲妹吃歐德義大利餐廳後


送她回安親班


我則是騎車下山到桃園大有三越逛逛


可惜~冷清清的讓我沒捨購買慾


於是來到春天農場走走˙拍拍花兒


有會員卡的我省下了100/人的門票


進出農場更是隨心所欲(300/張~超值啦)


那天傍晚回來去跟Rachel問候


Rachel問我吃飯吃那麼久去哪?


就是這裡啦~龜山鄉的春天農場


這已經是我今年2度進去拍花了


去年蒲妹生日(農場全景),還有3/26(花)..第一次是多年前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長壽路272號


這裡的香草廚房價位較高


因此~我幾乎是一個人前來拍花而已


 


聖誕節造型





這時候的春天


到處都是醉蝶花



可惜~我沒抓特寫近拍



醉蝶花


別名西洋白花菜、西洋鳳蝶草


所以~從3/26那篇補上這張


不同台相機拍的喔




黃槐 :落葉小喬木,羽狀複葉



別名:金鳳樹  木科


黃槐樹幹端直,上部枝葉茂盛樹冠自然圓形,樹姿整潔優美,


一年有2次盛花期,近年來為各縣市常見的公園、行道樹種。


看到農場裡也種了不少~黃槐



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塞文~至今才po上





想不到我去的之前


妃媽一家人已經先行來此踏青


我沒注意到面前這些椅子


還有~小小造型的花台


野薑花伴著池裡的睡蓮




桔梗花





金露花


黃澄澄˙一串串的果實


是不是很壯觀呢


第一次在林口酒場看到這花


第二次在葡萄樹餐廳


第三次在農場外的園藝


終於看到名稱了


龍珠花


可是我查不到資料耶??


誰知道阿!!告訴我好嗎?


謝喔!


仔細看


龍吐珠是不太一樣的


到底是什麼呢?


謝謝醜媽告訴我答案喔



Amy醜媽2008/11/30 22:20 回應


紅萼龍吐珠


別名:紅萼真珠寶蓮


花廊、棚架、花架、籬牆、樹牆或柵欄美化


花期長,夏季為盛花期,冬天少見開花




蔓花生


這是不能吃的花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