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了好久的太陽今天終於露臉了!


昨晚下班時還下著細雨呢!心裡滴咕著:每次放假都下雨!!


想不到~老天爺可真賞臉捏!!讓我今天整個心情都非常好呢!


上午10:10從樓下出發,經大科路、五股、關渡大橋、北投來到了陽明山;


雖然載著兄妹倆騎機車有點擠;但是地點也比較可以隨心所欲喔!


由北投泉源路上去接東昇路繼續走;那家發現花園改名稱了耶!


來到湖山路後簡直是世外桃源耶!處處看得到櫻花的蹤跡!驚嘆它的美~


才拍第一張梅花拉進鏡頭就發現快沒電了!奈ㄟ安咧!!


來到陽明公園因為下了好久的雨,瀑布水量充沛~好美喲!


忍不住跟孩子們停好機車一路沿石階往上欣賞,不過沒走完啦!


繼續來到北農仙人掌花園的門市,我們又受不了桃花櫻花的美下車欣賞囉!


泉源路上的北投大磺嘴風景區;上兩張路邊拍的,


下兩張回程時在上面的路旁往下拍的


一樣是北投區東昇路65-8號;去年叫做"發現花園";


現在改做"綠風原野餐廳"了!


在湖山路發現了上圖的梅花吧!還是桃花?我也不清楚!


湖山里種有桶柑喔!~路邊盛開的櫻花


陽明公園的大屯瀑布


有充沛的水量讓瀑布顯得更加漂亮


壺山路的路邊隨處可見櫻花~杏花的蹤跡


燈籠花


燈籠花&富貴菊~在北農仙人掌園門市拍的


北農仙人掌園門市的仙人掌




這個好特別~加框會破壞美感



真是讓我覺得有"驚見桃花園"的感覺耶!


公園裡的噴泉~好多遊客在此拍~拍呢!


我拜託路人甲幫我們合拍囉!


公園裡的梅樹有梅子耶!


花季特別區~


今天騎了很遠的路程!我們還去竹子湖吃飯採海芋!


但是時間已晩!偶也累了!蒲妹等我幫她抓背睡覺呢!


所以今天並沒詳細敘述~花鍾以及海芋田改天PO上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