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機車停放在湖山路走路上來花鍾這裡參觀;


噴泉公園裡的桃花~櫻花真是美不勝收呢!


尤其是這片花海~每次都只能看別人家的..


這是我親自拍的喲! 2008.陽明山花季


這個舞台~好多遊客在此拍照捏!我們不免也也來拍拍囉!


每次都看格友拍波斯花海~


雖然不是花海~也是很漂亮的造型


花鍾前~階梯旁盛開的杜鵑花


忘了左邊這是什麼花?右邊是在花鍾前面;右下則是"金魚草"花


陽明山花鍾


欣賞完美麗的花季,已經一點多該吃午餐了!


經過陽明書屋騎車來到~竹子湖的下湖觀光區...好多人喔!!


簡直是一位難求耶!而且每家餐廳都是吃合菜啦!


我跟兒子還有蒲妹這很難點捏!隨便挑了一家~還算不錯啦!


我忘了店名囉!


左上湖山路上,      右上竹子湖路旁


左下山茶花園       右下~海芋


我們吃飯的餐廳,點了一盤炒麵,一盤炒飯,2碗薑汁地瓜湯,


一盤"野菜炒山豬肉"200元~粉好吃喔!還打包回家咧!


採海芋囉~這裡不用換雨鞋!但是有淺在的危險~


哥哥是第一次來這當然也是第一次嘗試囉!


採到第一支海芋了~





看到嘴巴翹嘟嘟的蒲妹沒?


那就是我所謂的"淺在"的危險!一不小心腳就採進田裡了!


這時就算馬上縮回腳也來不及!!整隻鞋襪濕搭搭還有污泥!


蒲妹因害怕哭得很傷心!還沒安撫好蒲妹~這時哥哥也不小心的...


哇哩勒!!兄妹倆都掛彩了!只好趕緊湊好8支清洗好準備返家吧!


因為蒲妹不喜歡濕搭搭的感覺很~不舒服捏!


我擔心的是~天氣不夠溫暖!褲管又有濕!


她吵著:我要回家~所以..就一副翹嘟嘟的臉囉!


還是去年的海芋漂亮!請看去年的~竹子湖採海芋


今年我太早去了!加上天氣寒冷海芋開的狀況不好!


大部分都是五顏六色的海芋,這幾桶很特別耶!


沿路看到好多一顆顆開白色的花!


但是我不知這是什麼花?知道的告訴我吧!TKS!!


下午快5點回到林口~還有太陽高掛著!


但是拍起來怎麼有點灰暗呢?


這天是北部久違陽光的一天!228有太陽但不大!


當天的太陽也不是很穩!但是讓我跟孩子們有著愉快的賞花假期!


騎車上山雖然很累!回程時蒲妹還睡著了!


這次有哥哥坐在後面幫忙照料我比較安心~


明年~不知我是否還有體力這樣騎車上山?


所以~這是我40歲時美麗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