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FB分享時事都能把握最新資訊,就連花況都能掌握最佳花訊呢!

中班完很幸運的休到228,卻很殘念的排到<加班>??

於是~我要求老公無論如何2/27一定要排出假期陪我衝上拉拉山??

因為~去年新聞&網路大分享恩愛農場的千島櫻啦!

愛追花的我哪能錯過??   何況正值盛開~此時不追等捨時啊??

過年期間的中巴陵昭和櫻花期我剛好都要上班,只能在格子裡看人家分享的!

前年暑假我們家才去俠雲山莊住宿過一晚,往山上的路況上都還算熟悉!

就差我睡眠不足....有暈車?有小小的不舒服而已!!

但~在中巴陵路邊遇見千島櫻時我精神都來了說~~~

因為相片超多...有人物~~有花兒~~因此分成2篇!

照慣例~~第一篇就不開放回應,請
拉拉山恩愛農場。千島櫻花季。俠雲山莊喔!





經過榮華大壩下車欣賞一下





榮華大壩





中巴陵路邊的千島櫻


















接近~~恩愛農場中...



沿途有恩愛櫻花季的指標









往右~~恩愛農場

往左~宏觀農場(俠雲山莊)



停車場...也是露營區






一見粉紅千島櫻...那睏意全消了!



老公被我拉著一直自拍....因為要在FB打卡啊!!











櫻花樹下用餐~超愜意的!













從窗外拍一下房內....跟我住過的房型一樣耶!






夫妻倆也來曬恩愛一下







園區內到處都有心型的花圃ㄋㄟ



這隻狗兒一直跟著我們還玩起來了!





















還有油菜花點綴著







名符其實的櫻木花道









我要走上斜坡尋找拍照的點

拍下農場全景回來分享!





























終於~我拍到了!

很美吧!





店家的狗兒~閃電





我們尋找位子準備點餐...吃午餐!



往下看~花團錦簇的好啊??

接這往
拉拉山恩愛農場。千島櫻花季。俠雲山莊這篇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