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週(11/2)爸比陪我休假時去烏來閒逛拍的啦!

上早班的時候6天有4天都5點才下班,晚上的上網時間非常短暫!

因此~一直拖到現在才....格友們是否發現了我有時候文章實在寫的很短!!

阿~就..就~累阿!懶阿!

11/2一早起床後也沒閒著(1日還上中班凌晨2點多才睡咧!)

趕著8點到校為105班小朋友講故事呢!!呵呵~這個故事實在是講得2266啦!因為~我家都是爸比在說故事給蒲妹聽!偶~不會講捏!

阿~既然不會怎會去呢!就答應老師了咩!只好硬著頭皮囉!

還好淑華媽咪有在"游泳課結束了"那篇日記教我如何說故事情節!

吼~我還真的不知要怎面對30個小朋友咧!!"謝謝淑華格友喔!"

離開學校後,我們上高速直往烏來前進囉!

好幾個月沒來發現停車場收費規矩變了!

而且立體停車場裡又潮濕又陰暗的!很不舒服捏!

就算外頭下著細雨,還是馬上轉往停室外,很快收費員前來收錢計次/60元,

雖然南勢溪邊有空地可停,但愛車的爸比寧可花點停車費!

我們沒搭台車去"勇士廣場",而是散步前往喔!

所以~偶的鞋子都濕囉!

那條步道應該是"情人步道"吧!我也不是很清楚ㄝ!

繞上去參觀一下"那奴灣飯店"後順著台階走下來回原路,

走回老街都12點多了!找了熟悉的店家用午餐,

我們家都愛吃這家店的"小羊肉"耶!還有"蔥油土雞"喔!

我自己不會炒山苦瓜,所以一定要吃個過癮啦!

以前來都嘛高朋滿座!老闆說~觀光的人少生意難做,很冷清!

可是~都漲價了ㄝ!

飯後~我開始精神不濟了!因為睡眠嚴重不足啦!

可是~我還是堅持爸比要開車在我去找"天邊的家",喝咖啡我才甘願!

誰知~找是找到了!因不知車子該停在路邊而錯失欣賞美景!!

帶著遺憾下山,路過板橋大漢橋爸比看到IKEA馬上說帶我去那裡喝~

ㄡˇ終於讓我解嚵了!我似乎中了咖啡的毒(哈!也中了電腦的毒!!)

帶著滿足的心回家囉!

先聲明~我們去烏來沒泡湯喔!因為偶不方便啦!

純粹為了走走,還有很想吃那家的蔥油土雞肉而去的啦!

當然clare爸把天邊的家介紹的那麼美,很想親自體驗啦!

那天若不是clare爸忘了帶手機!我已經滿足對天邊的家的好奇了說!~

不過那晚clare爸已經來電跟我解釋ok了!

     步道沿途美景

台車專用

   烏來瀑布

   瀑布上的纜車


那奴灣飯店

烏來的台車~回程的時候看到拍下來

蔥油土雞/200,山苦瓜/100,炒川七/70,小羊肉/130,

這樣足以讓我們吃的很撐ㄝ!

這家店位在"烏來老街"上喔!


我對於溪邊的露天溫泉很好奇!要求爸比陪我走下去一探究竟!



這是在新莊IKEA喝完咖啡,坐在二樓展示躺椅上欣賞大漢橋以及板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