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貓空站外面~遊客們忙著再此拍照留念,偶們也免不了"到此一遊"的來一張囉!


週二(21日)的中班早上被百和姐的電話叫去物流聽"張鑽"跟杜教授的課,


結果老公交代的事項我均無完成,所以,即使週三休假了仍不敢多睡(其實會越睡越累ㄟ)


又看到不錯的天氣,心想著~好幾天沒"貓纜"的新聞了!又看到格友"安妮麻麻"有去搭乘,


心血來潮的幫蒲妹(小女兒小時的綽號)正音班請了假,母女倆又是公車~


又是捷運的來到木柵(第一次搭木柵線捷運耶!),跟著指標走了一段路才到達纜車站呢!


我們排隊排了將近30分鐘,排我們後面是4個藍眼睛的外國女生,


蒲妹一直想與她們交談,吼~我的英文那麼破,怎麼問呢!!


後來乾脆說要跟她們同車廂~我們雖無法交談,卻能從表情~比手畫腳中知道其意義呢.


在貓空站用過餐之後原本想尋到她們~但她們卻不知去向,


不然我打算打電話請clare爸幫我問她們的說~


ㄡ~忘了說撘纜車的感想了!


纜車出站後,我看到的是101大樓景色,是後來才發現正處在半空中呢!


纜車不會有晃動喔,但忽高忽低的讓有懼高症的我呵呵~心跳100耶!


不過~景緻太美了啦!根本也不怕高了...阿就忙著拍照咩!


我買需押金的3次悠遊卡,蒲妹滿6歲是全票,所以我倆共花300元,


早上吃的晚,但也過了12點,肚子餓了先搭到終點貓空站吃午餐囉!(回程才想去指南宮)


可是~還沒吃好..竟然開始下起雨耶!管他的~難得上來怎能不逛一下呢!


走了一大段~發現有好幾處景觀庭園餐廳都好漂亮,又有茶園..


這時也發現了~~纜車停擺了耶!就這樣停在半空中耶,


後來蒲妹不想走了,一直說好無聊ㄛ~只好走回原點說要撘遊園專車,


但~天空卻開始下起大雨..不得已回到貓空站跟人家一起排隊,


我是第一次來此,並不知捷運站早已在"落雷"來之前做了纜車安全疏散,暫停營運,


排隊的是在等接駁公車免費送到木柵捷運站,我們也是排了大約50分鐘吧!


蒲妹無聊到把我的雨傘都玩壞了,我後面一對小情侶還玩起拍閃電的畫面呢!


回到木柵站,到4樓退卡退押金50元,還有沒搭的費用,等他過完卡竟然退我240元時,


我還納悶了一下!!但也沒多問,呵呵~算是賺到了吧!(因為風景實在太優了)


回到台北~直接走到國道客運的話會淋濕耶!


於是帶著女兒我們邊走邊逛台北地下街(吼~都沒逛到賣吃的)


蒲妹竟然跟我要了一雙"布希鞋"..她說她好喜歡啦!沒辦法~每家鞋店都有賣咩!


後來上來準備搭公車時,發現外面~大太陽ㄟ!


母女倆結束了貓空纜車之旅~~很興奮耶!


可是~下週蒲妹要開始小一生的生活,我無法再這樣帶著她四處趴趴玩了!


今天(23)~我跟爸比去了大溪,走訪了大溪橋,老街,還有番薯藤有機農場~"雲自在"森林咖啡ㄛ!


在木柵站預備撘纜車囉!


由纜車上往外拍攝~好~壯觀~呀!


偶~請同車廂的外國朋友幫我們母女倆合照


媽咪來之前都沒告知爸比唷~於是請蒲妹親自報備,我們正在貓纜上




我們從排隊買票開始,蒲妹就對藍眼睛的外國人非常好奇!還要求坐同車廂呢!有4個少拍一個了!


知道嗎?真媽我有"懼高症"耶!由此看下去....挫~挫~挫ㄟ!足恐怖ㄋㄟ!


怎麼樣~風景~視野~不錯吧!...心動了~趕快行動吧!


本來想先去"指南宮"的,但肚子餓了~就先錯過了...結果~真的因"落雷"下雨,而沒參觀指南宮!


這是一處庭園咖啡,很漂亮吧!


這裡的庭園用餐很多喔!這處也很特別,視野更棒~


由貓空遠眺台北~當時已經在閃電打雷了!


在貓空站排隊等接駁公車時,下著下雷雨,遠望山的那邊霧朦朧的很美~


回到木柵站後,要退回"悠遊卡"押金,還有沒搭的部分COCO,300元退我240元耶!


順便再拍一張木柵站的纜車


女兒說要跟"掛掉"的纜車合拍啦!..看的出~雨~很大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