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4小女兒拿回了一張DM,內容我已經在路上的看板看過了~

因此隨手收到垃圾桶丟了!!

誰知週五一早她竟找因找不到那張DM而著急,

蒲妹說丁老師交代星期六的晚上7點一定要去運動公園看表演~

我們一直聽聽而已,但很有時間觀念的蒲妹從週六早上就頻頻詢問我:現在幾點了??

我從同事老婆那得知只要去看表演就可以拿小禮物;厚~~原來是為了禮物阿!!

但7點多在運動公園遇到丁老師的時候才知道...

原來是丁老師要班上小朋友請爸比跟媽咪帶來幫楊靖潔同學加油啦!

全幼稚園只有葡萄班的楊靖潔報名參加這次活動,

為了幫她加油打氣...但我家蒲妹傳達的不清不楚~厚!!

不過DM上寫著"白冰冰"邀請鄉民一同參與~

我也想看明星啦!但沒看到啦!

因為天氣好冷,還沒結束我們就回家了!

在後台外面遇到了鄉長...順便跟孩子們介紹一下,

結果阿~~蒲妹竟然叫人家"蔡香腸"..哇勒!!她還叫的很高興咧!

就因這聲蔡香腸~引起了鄉長的注意,跟蒲妹玩了起來,

所以旁邊的人就幫我們拍了張合照!


她就是~楊靖潔小朋友...走的有點害羞



社團表演~佛朗明哥舞蹈


由於蒲妹不准我拍別的表演者,只能拍她同學,所以意思意思就好!

不過還是第一次看現場的佛朗明哥~跟肚皮舞的舞蹈

平常都只是在電視上看過癮而已,因此就算冷~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