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請路人甲幫我們合照滴唷~~


那時我ㄉ相機~沒電了


還是chaoling媽咪meile給我滴呢!


看得出來當時天色已晚了~~


我們從咖啡屋出來ㄉ時候,天氣狀況還不錯;


因此,我說要去騎一小時ㄉ腳踏車;


原本因為下雨因而打消念頭ㄉ媽咪,聽到我這麼一說~~


覺得不錯耶!!


於是呢!ㄝ沒做比較啦!就近一家就租了;


其實,價錢上都差不多啦!


因為安妮媽去車上拿外套耽擱ㄌ些時間,我家大小姐顯得有點不耐煩!~


等人員到期了;大.中班ㄉ小朋友卻又想自己踩;


還好我家mm後來放棄ㄌ,由我跟拔拔載著她~


我家大小姐問好目的之後就飛快ㄉ不見人了!


 



這張阿~~是我回頭幫她們拍滴~


有沒有感受到我們愉快的心情呢!!





知道嗎??


我回頭拍ㄉ時候,手把會重心不穩~~


這時拔拔會碎碎唸說要我騎前面看看;


阿~~所以呢!!這拍出來滴效果並不是粉好啦!!





我家滴合照


我家大小姐ㄉ瀏海阿~週日那天去剪頭髮的時候~~


跟我朋友說要像"濱綺步"啦!~~所以ㄋㄟ


現在是她偶像"濱綺步"滴劉海啦~~


其實~倒是很像"埃及豔后"呢





ching媽跟她的小帥哥


小帥哥很會發問唷~


雖然是婆婆帶ㄉ;但是看得出來算很親喔!





chaoling媽咪一家人


聽說那天她家拔拔拍ㄌ1百多張喔~


還燒成了光碟要分享給我們勒~


謝唷


那天我們17:10從車店出發;租ㄉ時間是1hr~


騎到關渡橋下花了30分鐘;


我們在那拍照耽誤了些時間;因此~回程的時候好刺激喔!!


好怕來不及趕在時間內還車ㄋㄟ!


大家拼命ㄉ趕;終於趕上了,而且天色ㄝ晚了~


我家mm還在途中瞇了一下呢!


還車之後,安妮媽帶兒子搭船轉捷運回家去~


chaoling家的女兒說要打彈珠;繼續玩~


我家11點就來了~因此累了!先掰掰囉!


安媽跟綺媽ㄝ在我們騎車ㄉ時候先行搭船到淡水ㄌ~


晚上~大家意猶未盡的還去"育兒版"留言;


要讓遠在屏東滴"石斑妹"跟"正在餵母奶滴"藍兒媽"聞香一番


從大家ㄉ留言看的岀都很滿意唷!


而且阿~已經開始計畫下次網聚地點了喔;


希望~我們滴友誼長長久久唷





這是八里渡船頭退潮後ㄉ景象~


上面一點一點ㄉ是"招潮蟹"&"彈涂魚"喔~


網聚時間是約11點~麻麻我算是最準時到達滴~


因此我家小朋友玩的算是高興啦!


因為穿著鞋子~無法抓的盡興阿!





在等待大家來之前;


我家拔拔跟孩子們都餓了~


所以先到一旁的"佘家孔雀蛤"吃午餐~


幾乎每一桌都會點上一份孔雀蛤;所以我ㄝ不例外囉!


在加個空心菜炒牛肉;蛤仔湯;炒飯;炒麵;一罐麥仔茶


這樣子花780元;因為是第一次在這吃,


家人的感覺都還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