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收的喜悅~柿柿如意

10/21上大夜的第6天結束(六天一輪換班),前晚臨時決定一件事...

美好的週怎能讓妹在家當電腦兒童渡過呢??

夜班完遇上週日怎能在家睡覺不趴出門的阿?(老了~體力差了咩!!)

格子裡...FB裡...格友們連續分享著味衛佳曬柿子的相片,

我當然是心動阿!!

上週  去追了九月雪韭菜花田,僅剩的週日我怎能放過曬柿子??

再累~都要陪家人出門走走(讓蒲妹當做是~運動),

再累~都要來衛味佳湊熱鬧一下!

就算我沒好的機絲頭....就算我沒最佳的攝影技術

我心裡想...一定要來一趟!謝謝老公的成全黑!!!

:就來過了...還來幹嘛??這麼多人??

我...也不知耶!就那股衝動咩....

來了...就跟著人家亂拍一通...也拍的超爽的!

不過....轉進旱坑里的時候,那車陣~~真叫人不敢領教阿??

好多人迴車我們也跟著迴....停在距離味佳1公里外

我們想~遊覽車的遊客也是走這麼遠的路程,我們也沒關係啦!

但~午後出來,才知道我們真的停好遠???

2012能讓一家人在柿餅季留下美麗的見證也是不虛此行了!







綿延的車潮...人潮





更有不少重機車機隊



總算~到達目的了!



天氣悶熱  來個叭噗



嗯~過癮!



看到什麼都要拍







到達廣場是正午時分  免不了跟著人家狂拍一番










登上二樓旁的蘭花



各路好攝者喬好位子等待家大姊的出場





劉家大姊熟的擺起POSE當麻豆

她說正中午的她出來讓大家拍到一點...!

哈哈...我算是賺到的...撿到的!!
















午餐~就在劉家旁的家粄條解決,

人多~粄條普普而已








看到美麗的花總會拍一下




古法製成的碳烤柿餅,比一般電烤速成的柿餅,加倍費時、
費工、耗損率高,需更多原料,所以無法大量生產。



吃飽後~看到大姐還在當麻豆耶!



水洩不通的人潮





蒲妹不想拍....那我當麻豆她幫我拍!







都是人潮她沒興趣....說要DIY

只有柿染...當然要做阿!






努力中~~~







這對情侶當了最佳的麻豆,幫這片柿餅帶來最美的點綴



完成了...因為背光,全都修片過!





總算讓我等到陽光出現了....



想拍合照...老公呢??   只好請人家幫我們母女合照啦!







畫畫的意






地址:新竹縣新埔鎮旱坑1段283巷53號

電話:03-589-2352、 0910-269-180 0911-242-693







在路邊看到的睡蓮池&落羽松





氣候變了...這季節已出現櫻花開了!







這又是什麼豆豆阿??



進入旱坑里時有座小公園(公墓)開了一整排的美人樹煞是美麗

當時好多人在拍....我說回程時也要拍!

才下車...就見到樹上的鳥兒色彩好美!...是五色鳥嗎?

這時...恨不得我有一支旅遊鏡該多好阿??

這張是經過裁剪,,才看得出五色鳥!










想不到在新埔會遇上粉紅盛開的美人樹

我拍過癮了...可以回家睡覺了!!

可是前方路口怎塞車了??




原來是...左邊有輛沒公德心的人把車亂停害巴士無法順利彎進來!!




等待時...路口這間教堂建築很漂亮喔!

今天短暫~又幸福的小旅行...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