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育大學~原名體育學院,位於龜山鄉境內。


也是我的後花園之一唷!......


12/17周六,中班第一天


為了不讓蒲妹一到週休就成為<電腦兒童>!


苦惱著不知該帶她去哪走走??


下午得上班又不能跑遠,附近景點幾乎都重複去了好幾次?


唯獨體大志清湖    永遠逛不膩!


這裡不但是校園,也是民眾假日休閒的好去處。


17這天,寒風刺骨.....幾乎沒有人潮,只有我們這一家3口


老爸買了半條土司要餵魚,卻被飢餓的紅番鴨搶食去吃了!


這是我們外出的娛樂之一...孩子都愛餵魚,餵鴨的。



喜歡這樣自然的畫面








這些紅番鴨可是會搶奪食物唷!


因為~太餓了啦??




接著...


我想到了這裡的落羽松


可惜~還不夠冷,顏色也不漂亮


但~樓梯旁的黃楓,超亮眼的!






天哪....紅番鴨跟著父女倆耶??




天氣好的時候湖面會有到影~很美唷!


這讓我想到...第一次上精選相片,也有志清湖呢!






您~知道蒲妹蹲下來做什麼嗎??




看他的表情.....她~笑了??


猜到了嗎??


因為~~她摸到雪白的鴨毛啦??


這隻鴨的毛夠柔軟,蒲妹好興奮




可是~~鴨鴨一直跟她要食物捏??




走到橋邊~~也餵餵魚




走近落羽松






我們要往上走


對面就是<台塑文物館>,至今還沒去參觀過呢?


還有長庚大學,長庚技術學院




走上來


右手邊是一片茶花園


左手邊是一座花廊...紫藤花季節~很美喔!




滿地的落花










知道蒲妹看了什麼反應嗎?


她不准老爸這樣耶...






好好吃的~海苔!




游泳池畔的建物旁 好顯眼的顏色




哇~~我遇見美麗的楓葉




是櫻花林耶??





建物旁的楓樹


不是很紅...也夠漂亮了!


















這是什麼植物的花??    不知?




大蜘蛛




中午~我們要離開去吃午餐囉!


蒲妹耍賴要把拔背背!


寫這篇的時間剛好又輪到上中班!


~~~~~~~~~~~~~~~~~~~~~~~~


後記:


11月底,我媽因化療後身體不適一直住院中,


我逢休假就南下台大虎尾院區看她


格子沒荒廢....但~真的沒捨時間逛格!


回應回覆...回訪稍慢!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