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見晴園的小7      開車返回今晚將入住的民宿--西雅圖璀璨雙城

上篇提到   我原本已預定了<事外桃源>

當我逛花博時老公來電說他同事推薦阿姨開的~西雅圖   問我聽過嗎??

當下心想~~真的沒聽過捏!!     因為我是找了好多家之後才決定<事外桃源>的

既然是同事阿姨開的     除了打5折優惠外4人房的大空間還附加4人份的火鍋晚餐

怎麼算都很划得來.....對吧!      清境的假日幾乎都不打折優惠呢!

在路邊看完雲海後   先轉進蜿蜒的產業道路去西雅圖check in   此時下起一陣大雨

老公跟櫃檯聊天之餘     我跟姊妹倆就去尋找陶子&李仁寄養的狗 狗

也還好當時有拍幾張民宿外觀    夜晚用餐時竟然一直下雨根本無法拍!!

隔天一早  也因霧茫茫而看不到碧湖之美!

   







這是陶子跟李仁寄養的可魯---叫李肥肥   &   陶菲雅




這棟是卡拉OK餐廳區



Mijas就是米哈斯的意思喔




本館「米哈斯白色山城」,裡面其實是木屋,而不是城堡。




入口處



從合歡山回來   接待我們的就是老公同事的表弟

他說本來安排我們住米哈斯4人房     因為有一團體人數沒到齊

所以  幫我們升等塞哥維亞城堡   【夢幻城堡風情景觀四人房】

去年的旅遊行程大女兒都沒跟上   這是她第一次住民宿

開門後  她驚訝的問:這真的是民宿嗎??     像飯店捏?

42吋的液晶電視   4人份盥洗該有的設備都有    就是沒有暖爐啦....

雖有毛毯   但是~半夜依舊冷到睡不好捏!

丁丁2011/03/27 21:38 回應

這間民宿看起來真是不錯!為什麼沒有暖氣呢??孩子睡不好大人也不安心~~




其實...之前想訂國民賓館,櫃檯也說沒暖爐!  


事外桃源的老闆娘告訴我並不是每間客房都裝有暖爐?


原因是~若住宿客人同時開暖爐會造成電力太大而跳電!






大廳    也是用餐的地方  

當晚  有一小公司包場做尾牙晚會



↑吧台區有鮮豔的彩貼磁磚風格

所以   我們跟其他客人都被安排到卡拉OK那裡的餐廳吃飯




菜單  



夜晚的美     下雨前拍的



當地特色的山當歸火鍋  4人份   夜晚不會使用400D都被我拍糊了!





↑從網站找到這張比較清晰的



其實  我跟蒲妹都已商量好  讓我用一小時的筆電

阿....怎麼弄都無法連線!!   老公說伺服器滿載中(訊號超弱的)

只有大廳能上網   偏偏有人辦活動    還有阿~~寒冷的夜晚當然不想外出

最後   只好玩玩內建的遊戲囉!




民宿前面的一片山景,可以鳥瞰碧湖及霧社

可惜  清晨的清境卻一片霧茫茫  什麼都看不到啦!




民宿外觀之一




民宿外觀之二    有海芋耶!

大廳裡擺設了許多大象....大象~想起了小辣的阿嬤





↑白天沒拍到樣子   從網站抓一張來




早餐   就是清粥小菜    還有烤吐司


吃完早餐   往外走走散步一下    霧茫茫~還是看不到美麗的景色

那就沿途賞花吧!






滿是水珠的山櫻花






↑這張有FU吼




經觀湖四季    外觀深深吸引我之外



就是這顆複瓣梅花   讓我驚艷

今年追梅追到清大  卻落空     這顆彌補一下缺憾













忍不住  多拍了幾張   

一回頭   父子3人不見蹤影了






1月底   遇見愛情花  真是希奇

林口公園路的都還沒抽梗呢!山上竟然隨時都有





這裡是一處大斜坡     父子3人被我要求拍照



老公喜歡逗蒲妹    製造歡笑..樂趣




盛開的八重櫻




掛著水珠的桃花




不知名的植物

回房後  收拾行李準備退房往下個目的地--清境農場

聽說  跟民宿買小瑞士花園的門票會較便宜     經理說要送我們票

我們不是貪便宜也不是靠關係要優惠的人    老公堅持要付錢...算成本價70/張

以為蒲妹算半價在售票處買即可   誰知要價90元ㄟ!

P.S聽說在小7購買可省30元喔!  


西雅圖民宿   讓我感覺她是用飯店經營模式在管理    民宿主人極少與客人有互動

這是我個人的觀點啦!!    因為事外桃源的洪老闆太有親和力...




相關遊記文章:

寒假遊-清境、合歡山(一)玩雪。邂逅雲海


「清境民宿~西雅圖璀璨雙城」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榮光巷39號

http://seatte.cingjin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