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0蒲妹學校補假(5/1運動會的補假) 我剛好也休假


於是 老公也跟著請假載我們上陽明山圓蒲妹心願-


去冷水坑看牛奶湖還有小油坑看火山石(校外教學霧濃沒看到)


可是 天不從人願 下起大雨,我們風雨無阻的照常上山去!


休假前在facebook寫說一直下雨這樣的天氣上哪玩好呢?


同事回我:補過母親節去吃風味餐吧!


既然目標是陽明山就搜尋這邊的餐廳享用下午茶吧!


其實 菁山路這邊好多景觀餐廳 但是~都好貴!


意外搜尋到這家19號咖啡...翻閱其blog發現餐點評比很ok


重點是...我跟蒲妹都被首張相片裡的拉布拉多狗-傻BO給吸引了!


因為傻BO的媽咪幫牠理了心型的背部...


於是 規劃了當天行程:冷水坑看牛奶湖--竹仔湖賞繡球花吃午餐--


19號咖啡喝下午茶看傻BO...不過~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我雖然很愛上陽明山,卻對其天氣型態還不夠了解


明知往金山方向在過了竹子湖路段會起霧我還是疏忽了!


這次走仰德大道上山,在麥當勞的路口右轉往菁山路


過菁山遊憩區後的路段就全部都是濃霧.....


老公小心翼翼的慢慢開至冷水坑...我們幾乎都暈車了!


下雨 又濃霧~告知蒲妹看不到牛奶湖不要下車


她說都來了堅持下車走去看一下!!  切~好冷耶!





冒著寒風細雨從泡湯區的停車場走至牛奶湖


當然要在景觀平台上拍一下 真的是牛奶湖唷!


上車後老公趕緊開暖氣讓我們溫暖一下..


迷霧中繼續往竹子湖前進...卻因為霧實在太濃不好開


到達陽金公路時我因為暈車放棄了竹子湖之行(那裡也起霧)


反正都要吃午餐 乾脆直接來去19號咖啡吃


阿珠珠2010/06/12 23:07 回應     蒲妹沒看到牛奶湖很失望齁!


亮亮mom2010/06/14 15:36 回應    5月了,陽明山還那麼冷阿...蒲妹又失望了


其實 蒲妹並沒有失望!因為去年暑假我們已經看過了喔!在此:


2009  0726冷水坑-大屯花卉農場




週一的中午 冷冷清清的門口


餐廳裡只有我們這家客人 看到傻BO氣氛緩和多了


其實 蒙馬特影像就在19號前面 但是餐點貴,不是老公的菜


這家 當然也不是! 是為了蒲妹想看傻BO而來


所以 在老公的心裡價格是偏高的 環境還不錯


在我跟蒲妹心裡~餐點很OK.份量少了點! 因為它沒有前菜.湯


蒲妹的湯跟麵包是另外點的~要100元耶!





進入餐廳前




很ㄋㄞ的傻BO






忘了是什麼雞肉飯 肉質很嫩很好吃耶!


對女生而言份量剛剛好 對男生..少了點啦!


接下來就是餐廳的環境拍拍喔~




這時鐘是真的~會走喔!


















菁山路131巷上唯一靠溪畔最近的餐廳


夏天 可戲水唷!





戶外用餐區





傻BO專屬地盤





左邊那位就是餐廳老闆


附餐的咖啡最特別的是老闆親自煮的





咖啡杯跟紅茶的用具超有質感的





19號咖啡最特色的落地窗









到用餐結束...離開,還是只有我們一家人


非假日的好處是~整個餐廳就是我們包場的


這對年輕夫妻老闆也很客氣 我們也聊很多唷


唯一讓老公挑剔的是~建築物有點老舊..雜誌要有近期的


我想 應該是因為靠近溪畔比較潮濕的關係吧!


地址:台北市陽明山.菁山路131巷19號


 



離開前拍的 覺得很有F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