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欣賞絢麗的碧潭夜景一直是我嚮往的


可惜~除了每年的台北燈會帶著孩子自行搭車轉捷運前往外.


這樣的夜景在我家是無緣見到..因為~老公不喜歡在外逗留到很晚


有小赤壁之稱的碧潭,我不是第一次來~老公卻是第一次!





進入梅雨季節後一星期大概只有2~3天是好天氣


非假日休假的好處就是不用人擠人還有寧靜的空間


但是...要有好天氣出遊也是可遇不可求!


年中..上頭規定要休掉一半的特休,老公有20天耶!


請假前一再問我:下雨捏~要請嗎?  我:請阿!


W4晚又問:下雨捏~妳要去哪??  雨勢不小..我心都沉了!


原本預定好的行程被大雨打亂了?  出門前老公去整理車子


我打去問好友Clare..我說想去安康拍荷花,於是他建議來碧潭走走





下了安坑~第一站來到安康農場...沒有地方可以停車!!!


連外面的大馬路也都沒有..  我都來到門口了


就這樣車子開上碧潭橋 進入了東岸停車場


這時 發生了不愉快的小插曲..


出門時我去台哥大幫他的預付卡儲值300元+247竟然只剩4百多


我幫大女兒儲值那麼多次也沒發生錯誤...他問我原因我哪知阿!!


我的行動原本是台哥大的,因為醫院規定改用中華電信,老公就用了phs+中華


在我更改中華之前為了節省電話費他去辦了一個預付卡門號,日後是要給兒子用的


3月中我攜門號轉換為中華後那個預付卡號也就被冷凍起來..直到老公發現日期到了!


問來問去  最後的原因就是手機有問題啦!  SE的手機太久沒開機~開機後會自動更新資料


更新的同時..吃掉了不少網路費用     切 ~~怎麼會這樣阿!




每次外出 老公都不喜歡一直走一直逛(南庄老街例外)


加上 一下車就遇上小插曲!  我就自己隨意拍拍囉





整頓後的碧潭  我第一次來


發現它~變美了!





是非假日的關係嗎?  沒開放耶!





端午節將至  看到練習划龍舟的隊伍





祝福格友...朋友們 端午佳節愉快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這是為6/12.13的活動搭建的舞台


台北縣 新莊國際鼓藝節





碧潭河畔的美食街 不是老公喜歡的菜


新店街上  其實沒什麼好吃的店家


我發現了這家全省都有的--花蓮一品香


我喜歡吃他們的扁食


 





加了海苔絲的紅油炒手鮮蝦口感 歐伊細捏





我的雙醬乾麵..老公的是乾麵


這有符合老公的胃 我告訴他醫院外的巷子裡就有一家





飯後 他終於肯到處走走了


我們來的時候 雨停了耶!




但是 午後又開始下了


沒關係!  來Clare說的美食街有遮雨棚





美食街的價位  與餐廳媲美喔!





還有 碧潭邊附設的公廁很乾淨唷!


我們在這消磨兩小時 因為我與美容師4點有約


而老公說他想去桃園買汽車材料 於是 上北二高往經國路去


原本以為沒機會賞荷了 經國路的深藍地中海旁我期待荷花開





就是桃園 經國路上的荷花田


也不知是誰家的 每年季節到了這裡就見得到荷花開





荷花田旁的高級預售屋


荷花 不多 就眼前這些而已


而且距離很遠 不好拍!





因為下雨  我沒帶單眼出門





經國路上的深藍地中海







其實 我發現這裡的荷葉很美耶!









荷葉下的荷花





往駕訓班旁走發現還有果園


是 柿子



是綠葡萄


拍完 老公也逛完了


因為 材料行說要給他們換才願意便宜賣


老公車向來都自己保養 怎麼可能!  那就~回家囉!





這是資生堂 安奈曬夏日發表會


因為我在店家買衣服  受老闆娘滿滿之邀來參加


有沒有比平日的素顏還水水阿!





滿滿幫我拍了兩張  需拿她們家的產品拍照


背景+我上衣的顏色很有夏日氣息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