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第一次~下雨天


來到安康農場的門口~是關閉的!


幸運的我在蘆竹鄉的貓尾崎發現了荷花田


今年~貓尾崎的荷花田空空如也!


利用6/8休假這天騎著老爺車從林口來到新店


當然途中有去板橋的阿姨家稍做休息


前年第一次騎車到新店是由網友<安媽>帶路到小葉妹的家


這回~我忘了要從哪右轉?就直騎上中安橋


這一騎~不得了!我找不到方向了!





我的直覺是~往山的方向騎就對了啦!


騎到了中興路~左右還是搞不清楚!


後來看到了路邊那攤小有名氣的<生煎包>


我開始有印象了!否則~真想放棄賞荷了咧!


就算是要放棄~也得找得到回家的路吧!


就在中興路.北宜路的新店捷運站路口


我找到了回家的路


也找到位在莒光路上的~安康農場




走過小徑


映入眼簾的就是右手邊的向日葵.波斯菊花海


然後就是~有草屋的荷花田




突然發現~


來這的好攝者拿的都是<大砲>級的相機


我手上的小傻~似乎是非常的遜色




不過~我聽格友說這的荷花比較容易近賞


台北植物園的只能遠觀


觀音鄉的蓮花季~我沒動力前往呢!




這荷花就近在我眼前


似乎也讓我忘了~日頭赤焰焰的照著




忘情的捕捉荷之美










若是蒲妹有跟著來


一定跟我要那~蓮蓬


去年她就玩的很有興趣




一群寫生的婦人


一旁親子同樂的歡樂聲






難得淨空的~木棧道


我還不習慣自己出門時的自拍


所以~不好意思po上









另一頭的向日葵花田


與波斯菊一齊爭艷著




藍天下的向日葵


我與阿妹的另類相見歡~


(p.s向日葵是拉拉阿妹的代表物啦)






這裡還有~黃鐘花


也看得到火紅盛開的鳳凰花





雖然日正當中赤焰焰的


仍然檔不住賞花人潮


還有拍婚紗的新人前來取景


拍拍向日葵的另一面


是不是也很漂亮阿!


是花蓮大女孩發現的唷!




面積共 18.4117 公頃的台大安康農場詩情畫意賞荷趣、徜徉在向日葵花海,


感受迎面而來的大片翠綠牧草,將整個台大安康農場,交織成亮麗搶眼的色彩,


是享受大台北地區農園花景最佳的好去處!


目前大部份土地種植水稻與牧草,其中大片的荷花田、向日葵花海,


最為吸引北部地區攝影人的必拍場景。


交通 :


走國道3號高速公路下安坑交流道往新店方向,行約300公尺,


注意往右方煙毒勒戒所大門進入大門左邊莒光路,


延莒光路前行約400公尺可見勒戒所監獄圍牆,


遇丁字路可見右角有條小路直行約200多公尺見土地公廟的十字路口左轉進入園區。


<來自網路資料>




農場的另一邊別忘逛喔


有木棧道可行走觀賞荷花


還有許多的睡蓮栽種池


~~~~~~~~~~~~~~~~~~~~~


那天~大概是太熱了!


回家後就出現不舒服


到了晚上更慘~從此感冒到現在!


今天~大夜班上完休假了


感冒當然也給它好了7成喔!


感冒期間又逢大夜班很多回應都沒回覆


實在是~拍謝!會盡快回覆回訪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