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的草嶺古道健行活動


車子走中山高下八堵交流道接62快速道路到台2線濱海公路


經陰陽海.南雅奇岩.龍洞海洋公園


到過了龍洞隧道後的左手邊眼前突然發現白色建築物


當時~並不知是做捨用的!


一直到Clare叫我等他po文分享後才知


這裡是~





以白色系的希臘式建築佇立在龍洞附近的海岸邊


這白色漂亮園區是新景點,稱:「龍洞四季灣





「龍洞四季灣」於5/30日正式開幕,


為了吸引遊客,目前完全不收門票


只有進海水游泳池須購買門票及停車費


很多人不知情,在門口被這些告示牌搞的很糊塗





我家本來預計5/24來此


其原因是我家老公身體不適


我這輪假日剩5/31


孩子們也在家無聊了3天


我再怎麼睡眠不足也要陪家人外出走走





登上 涼亭


眺望整座四季灣造景



一樓和二樓都有親子遊戲場、海水SPA湯屋等,算是多元化經營




龍洞定位打出「春婚、夏陽、秋饌和冬湯」不同主題


期使龍洞一年四季營造不同樂趣


希望南墾丁、北龍洞,南北相媲美,成為民眾休閒新去處





看過介紹說


東北角的天空就是比北海岸還要湛藍


我去的當天是個大太陽的天氣ㄟ


可是~卻灰矇矇的感覺


看不出哪裡"藍"捏!




重要的是台灣的東北角沿線部分據點是浮潛的聖地之一


且龍洞公園又常是旅客戲水的必到之地





我們11點多到達


遊客不多


沒攜帶游泳裝備


實在好可惜阿




不能進入游泳池


那就到處參觀走走吧!




東北角的介紹




地質介紹




還有放映室




由室內往停車場看




來到了露台


再過去就禁止跨越囉




迴廊、樑柱都只有一種顏色:白色




規劃特色的住宿區




還有遊園馬車


100/人





蒲妹沒騎過馬兒


50/次


讓她有個不一樣的體驗




總算讓我拍到女兒跟貝兒(馬兒的名字)的獨照




騎完馬兒


我們母子3人到處逛逛


30日開幕有一整排的花藍ㄟ




我們往台2線的入口處走去


有百合的香味陪伴著




從台2線入口處拍


海天一線


搭上白色的建築


怎麼看都好美!




北龍洞南墾丁,台灣的東北角海岸誕生了新的渡假天堂


白色的希臘風建築,彷彿一座巨型的海上白宮





免門票的時候來這走走


光是欣賞海景


欣賞白色希臘風情


很超值喔!




我們很幸運


有美麗的花兒陪伴入鏡


留下美好的回憶





由於沒玩水


很快就逛完這棟神秘的建物


我們一直等待著好朋友~妃媽一家人


他們從宜蘭走台2線要來跟我家會合


可是~不能玩水實在好無聊呢!




兄妹倆~這樣也能玩


等不到妃媽


我們先行離去往下一站


金瓜石的濂洞國小溜滑梯囉!


這夏~您是否心動了呢!


趕快來這浮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