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景觀溪畔逛完想走回"故鄉"


姊妹倆示意我屋簷下有顆梅花


眼睛很大的我一直沒瞧見


後來發現了又開始拍~拍~拍!


拍到姐姐說:就同一顆梅花到底有什麼好拍?


聽了真叫我orz囧




這時候並不是海芋的季節


我雖然有拍到海芋


但是就是那種營養不良的感覺




真正漂亮˙盛開的海芋


要4月的時候來竹仔湖


才能欣賞到




瞧~就這麼小小一顆


算是開囉!




將~將~


這才是竹仔湖這時候真正的主角


我有買喔!一束2支~3束100元可混搭


去年來的時候繡球花˙愛情花盛開


店家也是賣3支100是產地算很便宜


因為我事後發現花店都賣粉貴!


 



這裡的園藝店


有好多風鈴花


我家姐姐說這向日葵的顏色真鮮豔





我~最最愛的香妃玫瑰(白)


我家附近的花店不賣了!


它是我買過最奈插開花期最長的玫瑰


藍玫~很特別吼!


我不知那顏色是不是真的ㄟ!


園藝店裡


看到菌類~香菇




蒲妹研究著


哪些香菇是她認識的




這顏色品種的海芋


好像有花季就會有它ㄟ!




又見--心型毬蘭


而且~是雙心的捏!




黃色海芋


在大安森林公園也有看到


忘了po上~


看到鬱金香~想到桃源仙谷的鬱金香花季開始囉


左下的~仙客萊,是姐姐要我拍的




這樣一大束玫瑰200元


品種繁多




麗格海棠


也是我家姐姐的要求


很特別喔


您~看出來了嗎?


看出來就告訴我吧!


它~像什麼形狀!





我把藍玫拍糊了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


有著濛濛的美




又見小株梅花




這是一家賣風箏的


店裡還是賣花花草草的園藝


但是我喜歡這張望眼過去的fu





回程特意要求老公轉入陽明書屋這裡


因為上山的時候發現這裡有梅花


我拍的時候有隻狗狗一直跟著我兇我


這~還是個墓園...紀念公園


一旁還有盛開的茶花


雖然沒攻上大屯山頂


但是又一次的在竹仔湖收穫滿滿


我心已滿足喔!





這是我買回家的香水百合


還有黃色海芋


另一束是~薔薇(送給黃媽媽)


微開的香水百合讓我老公一直哈揪連連


只好請到陽台放囉!


今天12日還很漂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