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焦慮了一下午,又終於等到12點下班想寫上來嘮叨一番,


卻因想睡覺拖到現在,目前心情是平靜多了。


昨天週日起床後看到爸比忙著打工程資料,


吃過早餐我就說帶孩子去林口鄉立游泳池玩水,


蒲妹結業式那天我在門口拿到了499元優惠門票,


爸比說中午會開車接孩子們回家~就這開心出門玩水囉!


愛拍的蒲媽當然是帶了相機出門拍~拍蒲妹


一切都很順利的直到等爸比來那個時間我出搥了!


我明明把相機放入保護袋裡收進包包了,哪知~


騎車回到家樓下發現包包是輕的,這時我慌了….


遍尋不著那台相機,趕緊撥電話給游泳池櫃檯,


答案是~沒有!不死心的我騎了車馬上回到櫃檯,


後來爸比說要看監視攝影,他們給我們看了,


爸比搜尋了好久,直到我去上班他都沒吃午餐耶!!


那台數位相機雖然使用4,也被我刮傷、撞得傷痕累累,


但是在我玩blog這一年多都是那台【三洋】相機陪我留下記憶的耶!


也是那台相機讓我兩次上雅虎精選相片的耶!


抱著失望、失意的心去上中班,心裡掛念著爸比不知找的怎樣了?


直到6點爸比終於接我電話,敘述他尋找的過程,


甚至去派出所備案了;所長給的答案是:海底撈針沒望了!


爸比是透過關係,所以是所長出面陪他去游泳池了解情形的.


爸比最後的給我答案是~自認倒楣吧!


我不甘願的想抱怨游泳池,卻被爸比制止,


我想爸比有他的考量,因此乖乖的聽話,


只是想藉此篇告訴我的格友們~來我家暫時沒有漂亮風景可欣賞囉!


爲了8月初的宜蘭之旅我會盡快尋找滿意的【新歡】,


對於【舊愛】仍割捨不到那份情,


SD卡裡還有我跟孩子們7/16去淡水小白宮騎腳踏車的回憶,


7/19去虎頭山、7/20蒲妹玩滑水道,都還沒上傳到電腦捏!


爸比為了工程紀錄已買一台數位相機,


上週爸比也曾提出要跟我交換相機使用,


是我堅持要【三洋】這台,這下可好~我怎敢開口跟爸比借相機呢!


才剛領到的〝現金股利〞就這樣花掉了…真是不甘心!


p.s事後聽說游泳池掉東西是很普遍的事,備案的人通常調不到監視系統所拍的!


甚至爸比同事說我怎會去那家游泳池玩水?...ㄚ~我哪知捏!


以後不敢貪小便宜了!


雖然【自來水園區】遠在公館,安全性似乎比這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